首页 地理荟萃

浙江杭州:一次有温度的家访(图)

2022-02-14 20:5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家访合影。 家访合影。

pt2022_02_14_12_58_35

家访合影。

pt2022_02_14_13_01_42

家访合影。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为尽快让孩子收心“回归”幼儿园新学期,深入了解寒假期间孩子生活健康状况、增进家园间的有效沟通,在2022春季开学之际,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中二班教师进行了一场有温度的不进门的特别家访活动。

由于防疫的需要,家访的场地选择从家里调整到了单元楼下、小长廊、小公园、社区门口等等,不一样的家访,一样的精彩。教师聆听了孩子们对假期生活的开心趣事,与孩子们玩起了《红包里有什么》的互动游戏,也能很据家长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暖心的指导。家访是情的交流,爱的传递,家园共育不可缺少的桥梁。

本次家访活动,我们看到了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信任与期待,教师将扎实有效的家访工作纳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中,使教育变得生动而又有温度!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