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黎平:小喇叭传递“战疫”正能量

2022-03-23 19:18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谋丹)“一到点儿,广播就响起来了,我虽然年纪大了,念不了写不了的,可是天天能听到这些知识,心里可是开心得很。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谋丹)“一到点儿,广播就响起来了,我虽然年纪大了,念不了写不了的,可是天天能听到这些知识,心里可是开心得很。”罗里村的老党员张先生说。

“通过广播宣传的形式,群众们在地里、在家里就能学到疫情防控知识,尤其在农忙时,大家一天下来手忙脚忙,广播听着还不耽误手底下干活,多好。”吝侗村第一书记石佐宏说。

疫情防控宣传广播根据当地少数民族特点,录制了侗语+汉语版,通俗易懂,更接地气,扩大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受众面,将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息传到千家万户,汇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黎平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传阵地,利用村级广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解读省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将疫情防控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新政策,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黎平县村级广播投入使用以来始终坚守职责,积极将广播同文明行为规范,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防火防汛、文化教育等多方面工作相结合,并随时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对广播内容进行调整,提供精准化、便利化、常态化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筑起了牢固的“防护墙”。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