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图)

2022-04-01 20:3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图1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图2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图3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图4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图5

江西浮梁茶乡美景如画。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景德镇4月1日讯(通讯员 程万海 李开旺)2022年3月30日,江西景德镇浮梁县江村乡江村村洪田畈茶园美景如画(无人机航拍照片)。

春和景明,从空中俯瞰江西省浮梁县江村乡江村村洪田畈,只见蔚蓝的天空里飘着朵朵白云,远山重峦叠嶂,错落有致的村庄点缀其中,碧绿的北港河与金黄的油菜花、翠绿的茶园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山水画卷,美不胜收。

据悉,浮梁县江村乡是著名的茶乡,产茶历史悠久,曾创下了“万亩茶园万担茶”的历史。1915年,“天祥茶号”生产的工夫红茶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时至今日,江村乡仍有优质良种茶园9500多亩,茶产业依然是该乡的主导产业和致富产业。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