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从江县庆云镇中心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图)

2022-04-25 21:2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4月25日讯(通讯员 粟泰香)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贵州从江县庆云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今天你读书了吗?”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4月25日讯(通讯员 粟泰香)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贵州从江县庆云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今天你读书了吗?”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为创建良好的校园书香文化,营造快乐、浓郁的读书氛围,庆云镇中心小学各年级各班举办了“今天你读书了吗?”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倡议学生热爱阅读,鼓励学生以书为伴,养成日常自觉阅读的好习惯,活动期间,引导每位学生亲近书本,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在阅读中与大师对话,塑造高尚心灵;与书为伴,与经典为友,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习惯。

最后,庆云镇中心小学校长石庆安同志就“让书香充满校园,让读书成为习惯”作了国旗下讲话,对以后的读书活动提出了更切合实际的要求,号召全校师生共建书香校园,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庆云镇中心小学四(1)班主题班会活动

庆云镇中心小学四(1)班主题班会活动。

庆云镇中心小学五(1)班主题班会活动

庆云镇中心小学五(1)班主题班会活动。

庆云镇中心小学五(2)班主题班会活动

庆云镇中心小学五(2)班主题班会活动。

庆云镇中心小学一(1)班表彰“读书之星”

庆云镇中心小学一(1)班表彰“读书之星”。

庆云镇中心小学一(1)班学生分享读书的快乐

庆云镇中心小学一(1)班学生分享读书的快乐。

庆云镇中心小学一(1)班学生共读一本书活动

庆云镇中心小学一(1)班学生共读一本书活动。

石庆安校长国旗下讲话

石庆安校长国旗下讲话。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