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省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企业宣传惠企纾困政策(图)

2022-05-25 20:2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5月25日讯(通讯员 鲁畅 梁金华)近日,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分组深入24家企业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服务工作。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5月25日讯(通讯员 鲁畅 梁金华)近日,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分组深入24家企业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服务工作。

在走访中,走访组向各企业分别详细介绍惠企纾困政策,阐明政策享受对象、办理单位、办理流程,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还了解各企业当前面对疫情的经营状况、发展现状、安全生产、吸纳群众就业等情况,聆听和收集各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帮助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找准症结,认真梳理,建立台账。

通过深入企业开展了“点对点”精准“滴灌”宣传,不仅帮助企业吃透、用好、用足惠企纾困政策,也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更是体现了该局把“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行动落到了实处。

据了解,该局下一步将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深入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积极与相关部门联动会商落实有关惠企政策,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图为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远海走访贵州瑶源古浴康养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贾光宁座谈现场(鲁畅  摄影)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远海走访贵州瑶源古浴康养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贾光宁座谈现场。鲁畅 摄

图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安周走访从江县正扬家具加工厂企业与负责人交流现场(罗晓庆  摄影)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安周走访从江县正扬家具加工厂企业与负责人交流现场。罗晓庆 摄

图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华走访从江县贵运电子生产有限公司与负责人交流现场(卢月圆  摄影)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华走访从江县贵运电子生产有限公司与负责人交流现场。卢月圆 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