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登台卢浮品牌鉴赏会 康铂酒店大放异彩

2023-09-25 19:22

摘要:聚势而上,破局向新!9月15日,2023卢浮品牌鉴赏会在深圳盛大举行。

聚势而上,破局向新!9月15日,2023卢浮品牌鉴赏会在深圳盛大举行。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BU总裁李炜、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国际运营副总裁马蒂厄先生Mathieu Rouri、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运营中台负责人蒲青山、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高级总监耿清瑾等共同出席了鉴赏会。

聚势而上 品牌齐齐亮相

此次品鉴会以“聚势而上,破局向新”为主题,分为运营培训、卢浮分享、品牌交流、发展研讨、品鉴活动等几个环节进行。卢浮系旗下品牌——康铂、凯里亚德、郁锦香、憬黎齐齐亮相,重磅嘉宾深度分享,各大品牌聚势而上,共同迎接蓬勃的新未来。

法式浪漫的属地化基因优势

康铂酒店创立于1976年,距今已有47年的发展历程。作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最早发展的品牌,康铂酒店以法式文化IP为核心,集法式浪漫时尚、年轻、活力于一身,并以独特的迎宾之道、新颖的设计理念以及出众的旅居风格,铺就了坚实的成长之路。作为主打Life style的中端酒店品牌,康铂酒店享誉全球,迄今为止,已扩张至15个国家及地区,深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双青睐。

康铂酒店是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历史最悠久,发展最早的国际中端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铂酒店以富有冲击力的艺术设计、独有的浪漫基因,将都市与自然、生活与办公、私人与社交完美融合,使酒店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场景都凸显了法式生活的优雅摩登,诠释了法式待客之道的精益求精。

在属地化的过程中,康铂酒店积极拥抱变化,探索适应本地市场的产品模型,在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前提下不断发展前进。由于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科学的市场营销策略和广泛的品牌认知度,所以康铂酒店也拥有对国际旅客的高吸引力和更高的溢价空间。

品鉴会上,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BU品牌管理部负责人李云亮分享了康铂酒店的法式STUDIO客房。早在2021年,康铂酒店便推出了法式STUDIO客房,通过颇具法式风情的空间设计与部分本土化调整,用心诠释法式生活“新享法”,为本土消费者带来更凸显自然和谐、轻松的地道法式住宿文化享受。与此同时,康铂酒店还打造了法式美食、法式背景音乐、法式香氛、法式问候和法式挂画以及桌上足球等地道的法式休闲娱乐设施与体验,进一步强化了康铂酒店在中端酒店市场中的差异化。

项目再签约 携手合作 再创辉煌

李云亮指出,在酒店行业全面复苏之际,康铂酒店将持续保持创新活力,沿着酒店市场发展的脉络,深耕高质量发展领域,以独有的法式基因为每一位顾客带来精致乐活的法式文化旅居生活体验。

在战略签约环节,在与会嘉宾的集体见证下,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BU总裁李炜以及资深酒店行业投资人共同上台,进行康铂酒店深圳前海宝安西乡项目合作正式签约。至此,双方将合力打造华南市场的酒店标杆,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荟语酒店:创新“幸福”里的多维度投资收益

以自然秘境为体验特色的荟语酒店和以法式生活体验为特色的康铂酒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作为中高端都市自然幸福系酒店的代表性品牌,荟语酒店以创新的疗愈体验打造,强化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连接与身心感受,打造出全然不同于其他酒店的旅居生活体验。

在投资收益端,荟语酒店通过打造“酒店+鲜花零售+新派茶饮+幸福定制”的一站式体验服务,构建起“生活方式+社区空间”的多元化可持续盈利模式。在打造“自然秘境”的品牌理念指引下,荟语酒店创新性地开辟了全新的差异化赛道,为投资人创造出显性的价值,带来稳健的投资收益。

未来,康铂酒店将凭借精益求精的法式待客之道与强有力的创新能力,携手更多投资者开创在华发展的新篇章。而荟语酒店也将以“自然秘境”空间的创新打造为投资人带来多维度收益。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