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亮相合肥 康铂酒店与您共话行业投资趋势

2023-09-25 19:23

摘要:继2023卢浮品牌鉴赏会深圳站之后,9月19日,2023卢浮品牌鉴赏会将走进合肥,再度聚势而上,破局向新!届时,卢浮系品牌“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憬黎”将合体亮相。

继2023卢浮品牌鉴赏会深圳站之后,9月19日,2023卢浮品牌鉴赏会将走进合肥,再度聚势而上,破局向新!届时,卢浮系品牌“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憬黎”将合体亮相,与广大与会嘉宾共话行业投资趋势。

康铂酒店 一路阔斧向前

为了让投资人更好地了解康铂酒店的产品优势和投资潜力,康铂酒店卢浮酒店集团等各品牌负责人也将亲临品鉴会现场,为大家分享国际酒店品牌属地化的基因优势。

作为卢浮系品牌之一,康铂酒店创立于1976年,至今已有47年的历史。自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康铂酒店便以法式浪漫赢得了市场青睐,不断在中国攻城略地。目前,康铂酒店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780余家酒店,伴随着品牌的进一步深耕,前景可期。

定位、优势、竞争力缺一不可

康铂酒店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市场阔斧向前,这与其品牌定位、品牌优势以及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息息相关。

在拥挤的中端酒店赛道,品牌定位至关重要。依托自身悠久的历史及独特的品牌理念,康铂酒店将品牌定位于感受美好、热情分享的法式乐享社区,并以商旅人士和年轻族群为目标客群。不仅如此,康铂酒店还适时更新了品牌slogan,从“留恋每一刻”到“自有新享法”,康铂酒店在以更主动的姿态与年轻消费者对话的同时,也进一步找准了投资者的掘金点。

不仅如此,康铂酒店还通过餐饮和活动两个着力点,再次撬动本地生活收益。康铂酒店的法式美食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中端酒店市场中的差异化。而颇具法式文化特色的葡萄酒会和体育赛事+餐饮等品牌活动和酒店活动,更是拉近了康铂酒店与周边社区消费的距离。

对于投资者来讲,酒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举足轻重。而对于酒店品牌来讲,保持强劲且持续的市场竞争力是制胜法宝。康铂酒店推出的法式Studio客房,便是面向2030年的设计趋势,不仅契合了当下正在兴起的自然风设计,更是以独树一帜的品牌视觉,赢得投资者青睐。

荟语酒店:“自然秘境”里的“幸福密码”

品牌如何才能成为投资人的理想搭档?与康铂酒店同属锦江酒店(中国区)的荟语酒店,不仅以“自然秘境”为品牌体验精髓慰藉每一位旅居的身心,同时也以自己的“幸福密码”赢得投资者的青眼。

荟语酒店打造了“酒店+鲜花零售+新派茶饮+幸福定制”的一站式体验服务,构建了“1家生活方式酒店+N个社区经营”的多元可持续盈利模式,将人与自然连接,不仅能让顾客拥有自然愈心体验,产生情感共鸣,更能为投资人带来稳健收益,极具投资价值。以创新商业模式,打开酒店投资新格局,荟语酒店独辟蹊径,投资前景蔚为可观。

2023卢浮品牌鉴赏会合肥站举办在即,康铂酒店和荟语酒店也将蓄势待发,与投资者共谋大局,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