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酒店行业供需两旺 康铂酒店、荟语酒店积极打造居停空间新样本

2023-09-25 19:25

摘要:据2023上半年各大酒店集团财务分析报告显示,近九成企业实现盈利,行业迎来确定性的“复苏、向上、扭转”的良好局面。

据2023上半年各大酒店集团财务分析报告显示,近九成企业实现盈利,行业迎来确定性的“复苏、向上、扭转”的良好局面。作为国内酒店产品供给的头部企业,锦江酒店2023上半年中国境内整体平均RevPAR为2019年同期的106.04%,经营性现金流比上年同期增长244.11%。

行业复苏之下,酒店供需的平衡及酒店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化也备受关注。在酒店行业需求量不断攀升的当下,消费者正向“愉悦、审美、文化”为代表的精神需求进阶,对酒店的品质和服务要求不断提高。

而在供给端,如何提供更加满足消费者期待的酒店产品,成为摆在酒店企业面前最迫切的课题。锦江酒店(中国区)立足城市旅居空间迭代升级,基于中国酒店行业供需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入洞察当前酒旅市场,于近期以「启蒙栖居」系列影集为答卷,展示了持续探索酒店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轨迹。

「启蒙栖居」系列影像从消费者端的生活启蒙、投资人端的商业启蒙出发,全面解构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包括康铂酒店、荟语酒店在内的15个极具时代特性的创新型品牌,通过充满哲学思辨意味的手法演绎,使影集极具艺术观赏性的同时,将生活和商业本质娓娓道来,打造注入城市及自然栖居的生活启蒙、唤醒商业路径的灵感启蒙。

一直以来,“法式”是康铂酒店的一个亮眼标签。从高品质的法式早餐到法式特色记忆,从空间设计等硬件到餐饮服务等软件,康铂酒店时时刻刻都在向消费市场传递品牌的法式生活风尚。此次入选「启蒙栖居」系列影像15个极具时代特性的创新型品牌,康铂酒店以富有冲击力的艺术设计、独有的法国浪漫基因,将都市与自然、生活与办公、私人与社交完美融合。

而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自然幸福系酒店品牌,荟语酒店一直以“舒缓身心-萌发活力-触碰心灵-感悟幸福”四大体验支柱筑构幸福方法论,倾心打造9大差异化品牌亮点,从空间到体验致力于营造沉浸式心灵栖居氛围,收录点滴惊喜,探索幸福之道。

「启蒙栖居」系列影像之下,荟语酒店再次打造了大道至简的自然美学空间,入口摆满鲜花,萦绕草木气息的香氛、聆听让人放松的自然背景乐,一个慢生活、轻疗愈的自然秘境呈现在客户面前。

酒店行业供需两旺之际,重大机遇蕴含其中,同时对酒店的管理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锦江酒店(中国区)紧抓机遇,不断创新,持续向市场输出高质量投资产品。荟语全国首店深圳会展中心店投资人刘力豪表示,锦江是他相中的“导师”,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他与锦江合作后最大的收获。

业内人士纷纷认为,锦江酒店(中国区)「启蒙栖居」系列影集的15个品牌,再次呈现了酒店商业的多样化表达。而位列其中康铂、荟语酒店,也将在法式基因提炼、生活理念追溯、精致主义探寻等方面再度挖掘,在

积极打造居停空间新样本的同时,让广大客户的入住体验再提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