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秋天的第一次旅行,从欧暇.地中海酒店开启

2023-09-28 11:36

摘要:“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去感受这一切,去记录这一切。须臾之间,光阴悄然而过,慢一点,在欧暇.地中海酒店遇见初秋的美好。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去感受这一切,去记录这一切。须臾之间,光阴悄然而过,慢一点,在欧暇.地中海酒店遇见初秋的美好。秋天是金色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也是与欧暇.地中海酒店格外般配的季节。秋天的第一次旅行,就从欧暇.地中海酒店开启吧。

欧暇·地中海是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营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和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居客户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旅居服务以及极具特色的地中海健康美食,无论是在商务出行,还是度假的旅途,欧暇·地中海酒店都能让旅客享受到轻松惬意、舒适温馨的旅途时光。

这个秋天,如果你想看海,就到古城漳州,福建漳州背靠群山、面朝大海,是座融汇自然山海与人文荟萃的千年古城。漳州虽然是滨海城市,但有比江南更有韵味的古城建筑。秋季游漳州,秘境畲村、古城美景、世遗土楼,绝美海岛、闽南古早,诸多景致让人流连忘返。来漳州旅游,欧暇·地中海酒店带你领略这座古城的魅力,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是你的不二之选。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是“一城一海”战略下的成功典范。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这座一直以山水扬名天下的城市,蕴藏着广西仅有的秋天。秋天到桂林,徜徉在桂林山水之间,感受南国的秋日美景。到了桂林,入住桂林市滨江路象山公园景区附近的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象鼻山东西巷店。酒店将桂林的秀美山水与地中海风情链接到一起,精心打造面向湖景、江景等各种精品客房,处处营造着浪漫、安逸的氛围。来到天空花园,碧绿漓江充盈眼前,漓江山水的秀美与两江四湖的惊艳尽收眼底。

欧暇·地中海酒店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你不仅可以看到不同的城市风景,更能在此感受到地中海生活的浪漫风情。秋天的第一次旅行,从欧暇.地中海酒店开启,你收获的不仅有入眼的美景,还有让人舒心的旅行住宿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