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拍图时代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灵山风景美图袭来,九月篇(图)

2020-09-09 12:54 国家旅游地理 李梓溪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带你走进灵山看美丽风景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9月9日讯 从饶城出发一路向北,跨过繁华的游乐园,穿过热闹的乡镇,抵达洞天福地——灵山。

周护平 摄

这个世界罕见的环状花岗岩峰林地质地貌奇观,海拔从150米过渡到1496米,山体横穿东西,隔绝南北,形成了江西绝无仅有的环状山岳独特地势。

陈进荣 摄

这里有峡谷,有高山

占明鑫 摄

这里有星辰,有湖泊

聂志卿 摄

杨晓明 摄

这里有人文历史,有自然馈赠

江放 摄

王源清 摄

这里还有一处舒适之所,安放你的身心

黎明辉 摄

黎明辉 摄

在溪水声中入睡,又在溪水声中醒来。

睁开眼睛。

群山还被白雾环绕,而阳光已经准确地投射到山脚下,小镇,就这样突然撞进一片水墨朦胧中。

聂志卿 摄

山里的云雾很是顽皮,山巅时而藏,时而露;天空也一半蓝,一半灰。

郑群 摄

郑群 摄

舍不得错过一分一秒,

却又只想把每分每秒都浪费在发呆上。

江慢华 摄

山间悠闲生活还不够满意?

没事。

那就来场星空之恋如何?

繁星密布的天空总会给人安慰,让我们的心中满是惊奇与敬畏。可开窗望远,抬头想仰望星空,夜幕早已被城市灯光污染,只是看了个寂寞罢了。

幸好上饶还有灵山,在这里我们能体会到诗中所写的“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还能在漫天星光下安然入梦。

吴良光 摄

当夜幕降临,喧嚣落幕,头顶的星空像亿万年来那般闪烁在宇宙当中。夜风呢喃,与万物为伴,枕星河入眠,这世界仿佛就剩下了宇宙繁星与幸福的你。

黎明辉 摄

夜宿星河畔,水晶山露营望繁星。随心停留,满眼都是大自然的馈赠,这是一场住在风景里的旅行。

黄飞 摄

不止观星。

顺山而上,去到海拔约1300米的高处,黄昏看落日,清晨观日出。

周敏 摄

但你千万不要认为在这里只能过些清淡养生的日子,要是你有想法,还可以把约会、茶友会给带上来,留下不一样的记忆。

王南 摄

谢元江 摄

郑群 摄

不用付出太多代价,

只需要0.5个小时,

便可抵达蓝天白云,星空之恋。

国家旅游地理/据江西灵山/图文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