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重磅“联姻”!引爆南宁酒店业!

2020-08-04 13:53

雅斯特酒店集团与中房集团在南华大厦举行南华大厦整体租赁交接仪式。合作双方多位高管出席,并由双方领导代表对此次交接仪式发表讲话。

南华大厦项目从去年11月份公开招标以来,就引起了整个南宁酒店行业的巨大反响,经过多轮切磋考察,多方协商较量,最终雅斯特酒店集团凭借各方面综合实力,一举拔得头筹,在众多意向投标者中脱颖而出,与中房集团达成友好合作联盟,形成此次重磅联姻!

此次交接主体南华大厦是中房集团南宁房地产开发公司下属企业,位于南宁市人民中路1号,地处南宁市商贸最集中的朝阳商圈,东依朝阳花园,南临邕江之滨,毗邻上百个知名大型商场和多条繁华商街,周边是云集南宁各种美食的中山路小吃街。紧邻地铁1、2号线朝阳广场站A出口,多路公交、BRT在此经停,距南宁火车站仅三分钟路程,所处位置是真正意义上的黄金口岸。

城市发展进步总是伴随着商业更迭演变,今天,南华宾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而雅斯特国际酒店的到来势必将为整个商圈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此次雅斯特强势入驻南华大厦,就是朝阳商圈商业格局升级的契机!

在今天的交接仪式上,南宁中房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卫华与雅斯特酒店集团副总裁钟凯一致表示这次合作充分利用了双方优势,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纵观南宁的发展历程,几十年沉浮,时代瞬息万变。为重振朝阳商圈经济活力,再现商业中心昔日荣光,雅斯特酒店集团此次携手南华大厦,斥资上亿元,准备以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雅斯特国际酒店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一个15000平方米的大型酒店综合体。

作为国内中档酒店先行者,雅斯特一直积极作为,持续不断地助力中国酒店住宿产业格局的提升。雅斯特是南宁近十年发展中,一位重量级的见证者,也是深入其中的参与者。

雅斯特通过“区域化垂直深耕”战略,瞄准中档酒店市场,布局高铁经济圈,初步形成了连锁酒店运营管理的领先企业格局。在巩固广西酒店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雅斯特也正在稳步推进对外扩张步伐,区域布局加速迈向全国乃至世界,业务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等100多座重点城市和越南、缅甸等地。由单一城市、单一区域向多个城市、多个区域方向发展,从单纯酒店集团向以大住宿业为核心的生态闭环、以品牌为依托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跨越,重新定义“新商业住宿业”,影响住宿业经济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