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趣”感受 | 在整个炎热夏天,郁锦香酒店给你不一样的治愈

2020-08-10 19:30

每个人对于夏天的记忆都不同,而深圳的夏天,热浪翻滚,伴着夏日炎炎,高温也随之来袭。这个天气好像让每一天的行程,都变得有些艰难,天气高温状态,让生活都缺少了一丝快乐,心中愁绪积压无法释怀,别担心,郁锦香酒店新推特色服务,一定治愈你的夏日综合症。

趣味夜床服务

在人们的刻板印象里,好的酒店们都有些什么?是无可替代的设计,是奢华的硬件,还是美味正宗的餐饮?这些或许都是出挑的因素,但最终赢得好口碑的立项中,少不了贴心的服务。这个夏季,郁锦香酒店新推【夜床服务】,为体现品牌魅力,让客人体验温馨氛围,每间客房将摆放折纸郁金香花,让你在酒店居住的每一天里,都宾至如归。

 

“趣”时光

“趣”时光,大概存在于生活的每个小细节处,或许是享受了一个美妙的假期,又或许是品尝到美味的食物。为了让郁锦香酒店的客户们拥有一个“趣”时光,我们在每周四的18:00-21:00,诚邀住店客人去餐厅享受一下,美食乐趣。还有免费冷饮供应,在这个夏日缓解您的燥热,还要精致点心和水果拼盘,心意满满,承包你的胃。

 

特色商务套餐

天气持续高温,夏季里需要一丝安慰,郁锦香为了照顾写字楼宇的客户,避免在炎热天气里外出用餐,考虑整体客户的满意度,酒店推出了超值美味的商务套餐。深圳前海郁锦香酒店周边的写字楼客户还可以凭自己工作证件享受午餐8折优惠哦。

 

暑“趣”秋来,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郁锦香酒店给你不一样的治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