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定了!与迪信通强强联合 看胜高智慧酒店如何逆风而上

2020-08-11 10:16

人们对于住宿场景的构想有很多,像是在科幻影视作品中未来生活的模样,颇具性冷淡的风格,极简主义的画风下人们依靠人脸快速入住,智能机器人帮助客人拎拿行李物品,无需门禁卡通过人脸识别或者虹膜识别即可开启房门,客房设备一键唤醒,甚至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

虽然理想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已经有先行者开始为我们制造机会。尤其在堪称“百米冲刺”的后疫情时代,谁跑得更快,谁就能抢到更多的黄金客流的“王者”。

8月7日,中档酒店知名品牌胜高成功为自己创造了拥抱”未来“的机会,与中国最大移动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响中国智慧酒店乃至5G 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在酒店行业集中落地的重要一枪。双方将以共同发展“智慧酒店"为愿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构建新能力、构筑“数字化"运营体系、最终营造行业新生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酒店行业的价值链重塑。

随着胜高与迪信通的合作“尘埃落定”,梦想中的场景已不再只是停留在构想上,而是逐步变为现实。让我们通过几个关键词走进胜高VS迪信通的“智慧酒店新时代”。

关键词一:共同探索“智慧酒店”价值链

胜高的智慧酒店究竟有何魔力,吸引了移动零售业“头部力量”的加入?

一直以来,胜高在酒店建设和发展中注重客户导向、持续创新、科技支撑。此时,加上集高新技术创新研发、先进生产设备、智能硬件体验、o2o模式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迪信通加持,共同探索酒店行业的产业价值提升及价值链重塑,以技术革新为驱动,以互联网工具、数据产品为赋能手段,推动行业向经营顾客全生命周期的新模式转型。

未来的市场必将是更加充分的二维市场结构空间。市场不会再回到单一的线下市场结构,只有实现多维市场融和规划,协同发展,才是把握了未来市场的头部。

胜高此次联合迪信通共同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在技术上不断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创新,在未来不断拓展酒店智能管理系统的使用场景和服务边界,将智慧科技与酒店场景深度融合,实现酒店资源和社会资源的管理变革,构筑“物联网+云平台+智慧出行”的全新生态链。

关键词二:强强联合 提升战略综合实力

提升引流能力

可以是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位置化的内容+区块链+云数据分析的“黄金组合”,为酒店带来数字化的增益;抑或是在终端为酒店提供了从商品选择、供应链、免查房的客房商品售卖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智能酒店的强大吸引力,将为胜高酒店引流提供多种可能性。

基于“满眼科技”的智能酒店,胜高将通过广告平台和泛娱乐IP变革引流模式,获取目标群体关注,提升广告投放效益,实现引流规模和引流效率的有效提升。

管理与顾客体验提升

此次与迪信通的合作,是胜高“以消费者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升级版。通过资源整合,客户体验上体现在线下亲身尝试的舒适度,线上各环节的流畅性与便利性。胜高将通过使用企业微信,实现企业日常业务的数字化管理和运营,加强会员管理,赋予会员社交化服务能力,优化顾客服务,让你“目之所及,皆为便捷”。

会员资源整合

胜高是一家在全国拥有200余家门店,近1000万会员的中端酒店“大boss”;而胜高此次选择的迪信通,也是拥有全国3000多家门店,全年进店1亿人次。且具有强大线下吸客和经营能力的“行业大咖”。

这里就来告诉你,当胜高遇见迪信通,会激起什么样的火花:双方将结合现有及后期发展的会员基础,相互整合双方会员资源,扩大双方会员基数,并提升双方会员福利。

关键词三:共建行业生态赋能方案

分析胜高酒店的实践表现及未来规划可以发现,智慧酒店将给酒店行业带来无限价值:升级酒店已有的业务体验,吸引更多宾客入住,增加直接收入;创造酒店此前没有的业务场景,通过提供增值服务形成差异化竞争,获取附加收入;简化酒店网络,用智能化的手段降低酒店运营管理成本,提升安全服务等级。

多重价值的背后,是胜高在全面打通及串联起“未来新科技”,带来的应用及商业层面的边界突破。在此基础上,胜高携手迪信通,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酒店行业的全场景数字化方案,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高度融合。并通过在运营探索中积累的经验,营造一个开放、友好、资源共享、平台共享、成果共享的酒店新生态,在惠及行业的同时,实现价值链重塑。

可以说,胜高VS迪信通的强强联手,将全方位解决酒店及住客的需求,把更多智能化的体验带给了客户。这样的胜高,亦将酒店提升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层面,树立了“未来酒店”行业新标杆,呈现出了真正的智慧型酒店。

胜高此前合作的一众新晋黑科技,加上此次迪信通的强势加入,胜高的“智慧酒店军团”实力越发强大。

用创新和想象,回敬生活。你问我,和阳光的距离有多远?我躺着晃了晃手中的手机。手机轻轻一划,窗帘自动打开,阳光跳进窗户,铺满了整个房间。

——许你“胜高式”未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