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顾亮对陈春花老师《2020年经营关键词》-读后感

2020-08-12 16:42

2019年,我们开始习惯接受了不确定性所带来的挑战,中美关系的冲突,全球格局动荡,数字技术的升级,人工智能也从想象到变成现实。中国企业上榜《财富》、《世界500强》,首次超过美国企业。

2020年已进入数字化时代,让技术IT化、SaaS、移动化、智能化融入行业,让一些行业实现了蛙式的跳越;同时也让生活社会化、互动化、透明化、娱乐化影响每一个人。

从2019年到2020年,都是在说改变,一切都在改变,首先是经营环境的改变!

数字化从消费端走了发展端;

数字技术也把价值链连成了价值网;

在这种经营环境改变的情况下,企业如何在2020年抓住新的机遇,企业也需要改变!

利用数字化,企业创造顾客价值,创新顾客价值,实现企业价值增长。

协同共生,企业协同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超越企业能力之外的价值。我们酒店有着许多优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不仅也让我们企业获取利益的同时,开店速度迅速扩张的同时也能更好的让企业运营;供应商或许也会自己加盟或者介绍熟人加盟我们酒店。这也就更好的体现了协同共生的含义。

激活存量,探索增量。在我们原有的核心业度深度挖掘,再寻求获取企业新的利润来源的业务。我们集团有很多酒店加盟商,有的开了一店,后面二店就加盟了别的品牌;也有的开了一店,二店等;也这是我们激和存量,探索增量的一个很好的渠道。

企业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还要对环境、责任与社区的安全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是企业的一份子,我们更加迅速改变!

首选 ,2020年已进入数字化时代,沿着旧地图,已经找不到新大图,我们需要从改变我们的认知开始。也就是要时刻保持空杯空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

其次,在数字化的时代,我们需要拥抱数字化,学习数字化,把数字化引用管理,实现真正的数字化管理;并以最好的服务质量激活我们曾经的沉睡会员、沉睡团队、沉睡协议等;进一步激活存量,挖掘增量,去实现酒店与自己最大的价值。

再次,协同共生,与店总一起成长,与门店一起成长,与区域一起成长,与集团一起成长。

战场是时刻变化的,时刻保持空杯心态,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使用最有利的先进的武器,以最迅的速度进入战场,取得胜利。

以上就是个人学习陈老师《2020年经营关键词》的心得报告,谢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