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史国群对陈春花老师《2020年经营关键词》的观后感

2020-08-12 17:57

1、科技和人工智能将改变酒店行业

在2019年我们看到行业上发生的变化,经济升级,行业洗牌。越来越多的单体酒店难以为继,产业在把断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能力的增长带来了更多需求与更高的价值追求。而成本也在一年年的攀升,如何把通过科技赋能把成本减少,通过科技赋能来给千禧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更好的消费体验。在这个改革的浪潮下,谁率先突破谁就先抢占市场。

2、创造和提升顾客价值是酒店竞争力的关键

随着中产阶级的壮大和消费升级的情形下,顾客的消费能力提升,越来越倾向于更好的消费水平,我们的产品所能带给客人的附加值也要相应的增加,为客人带来更丰富的消费价值体验。酒店早已把仅仅是一个过夜的地方,消费者对酒店的期待值也在不断的提升。

3、在商不可以只言商

酒店能提供的产品价值不仅仅是商业价值,更多的一家酒店与周边社区乃至在当地的影响力都会给顾客建立消费画像,定位好相应的客群。无论是一家当地的酒店,还是一家连锁酒管公司更要去注意自己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这个时代,是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任何负面的新闻都会迅速的传播扩大,在商言商固然没有错,在言商的同时也要言品牌形象影响力。

4、不确定性需要我们居安思危

随着经济的变化,市场的调整,优胜劣汰成为了必然,我们跟要在严峻挑战的形式下,保持足够的警醒,在挑战面前不惧调整,居安之中步断提升公司的整体风控能力,将风险可控的稳步发展。在2020年紧紧跟随市场变化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