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亲近自然,循迹妙趣——隐秀山居酒店亲子微度假

2020-08-21 16:05

摘要:挪威诗人说:当你遇到孩子的眼神,甚于遇见春日的光华,它像是开启了一段旅程,退回到千万年以前,你不仅可以找回自己的童年,还可以寻觅破晓时的童年。

挪威诗人说:当你遇到孩子的眼神,甚于遇见春日的光华,它像是开启了一段旅程,退回到千万年以前,你不仅可以找回自己的童年,还可以寻觅破晓时的童年。确实,和孩子待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欢乐,神兽即将归笼,快抓住暑假的尾巴,远离都市喧嚣,于城中秘境隐秀山居酒店来一场亲子微度假。

 

隐秀山居酒店位于龙岗宝荷路,掩映于苍翠园林内,植被茂密,一年四季花团锦簇、绿荫葱茏,不失为给孩子上一场生动的自然课程好去处。可以在大堂落地窗外看爬山虎迎墙蜿蜒而上,翠丽的青竹和鲜红的亮叶朱蕉形成鲜明的对比,可在秀厨餐饮用餐同时,静听窗边雨大芭蕉滴答声,可在户外泳池边看鸡蛋花和鹅掌柴在水面形成的妙趣倒影……让孩子亲近自然,感受生机,解放天性。

酒店亲子主题复式套专为家庭出游量身定制,单面视野,均有阳台,可俯瞰绿意高尔夫景观和潋滟龙湖。客房为上下两层复式,一层家庭欢聚和游戏空间,有汽车主题、钢铁侠、小猪佩奇等主题,置身童趣空间,一家人可静享阅读或者益智游戏时光。当然,还可移步至酒店负一楼室内儿童俱乐部,这里设置近十几种妙趣横生的游乐设备,如海洋球、攀岩墙、蹦床、滑滑梯等,集娱乐、健身和教育于一体,打造孩子们专属快乐天地。

蓝天、绿地、白云与氧气,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结合在一起的“贵族运动”,非高尔夫莫属。隐秀山居酒店亲子游,不得不体验一场畅快淋漓的高尔夫挥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专注小白球划出的每一道弧线,全家齐上阵,恪守自律诚信尊重规则,一举一动中散发优雅绅士风范。

除酒店嬉戏外,还可前往周边的红立方科技馆感受科学的奇妙、甘坑客家小镇领略人文之美,抑或附近马峦山体验征服巅峰的乐趣。暑期接近尾声,亲子度假何必舟车劳顿远行,都市秘境隐秀山居是不错的佳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