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疫情下,连续60天95.6%的入住率,雅斯特酒店如何实现?

2020-08-25 13:43

摘要:当前,全国抗击疫情的形势出现了好转。各行各业也逐步进入了复工复产状态,相信不久后,将迎来全面全新的生机。

当前,全国抗击疫情的形势出现了好转。各行各业也逐步进入了复工复产状态,相信不久后,将迎来全面全新的生机。

疫情之下,受影响最为严重的毫无疑问是第三产业,特别是旅游服务业,基本“颗粒无收”。作为旅游业核心支柱的酒店行业,本次受损最为严重,很多单体酒店举步维艰。

但是作为有着硬实力的中档商旅文化酒店-雅斯特,在此次战“疫”中,有些门店在做好各项防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仍然保持着连续60天95.6%的入住率,这是当前境遇下酒店行业的奇迹!雅斯特酒店钦州钦港店便是这样的优秀代表。

(雅斯特钦州钦港店部分入住统计截图)

  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做好了防护工作。作为雅斯特酒店钦州钦港店的店总,庞日成说:“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在接到总部通知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让团队伙伴们每天带好口罩、上班前进行消毒、体温测量;对于入住的顾客,我们也是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来办理入住,并通过分餐制的形式来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房间、大厅、电梯等等,所有容易被接触到的地方,我们每天都会进行多次消毒清洁。”

  及时查看疫情相关的信息,提前规划和预估。在疫情发生后,庞日成说,他时刻关注着网上的新闻信息,对于专家说的一些防疫防护建议他也会及时告知团队的伙伴,让伙伴们在为客人送餐、量体温时,温馨提醒客人多注意防护、多吃饭提高免疫力。

(雅斯特钦州钦港店服务员为客人送餐)

疫情发生后,雅斯特酒店集团做了很多爱心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为坚守一线的伙伴购买新冠肺炎保险、为处于疫区的加盟酒店减免疫情期间的委托管理费、为疫区捐赠物资等等一系列的行动,充分体现着社会责任和担当。对此,庞日成说他为自己是集团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这样温暖的企业值得他追随。特殊时期,他觉得自己更应该为企业做点什么,应该积极开拓渠道,多为酒店创收。

得知复工后迅速和一些企业沟通对接,主动接收复工前的“自我隔离人员”入住雅斯特“安心自我隔离房”。疫情肆虐期,港口“封城”,外来人员均不可进入,对钦州港整个酒店市场影响很大,这让庞日成很是着急,多次主动联系钦州港管理委员会了解港口企业复工情况和复工大概时间,主动和各大协议单位沟通复工隔离问题,并提出可以提供“安心自我隔离房”,承诺店内服务员均经过专业的疫情防疫和防护培训,每日为入住客人测量体温、提供营养三餐,钉钉实时定位打卡,保证隔离期的安全。

(雅斯特钦州钦港店店总庞日成)

在关注到疫情缓解后,他再次联系到钦州港管理委员会,得知已经在准备协调相关企业员工返程复工以及外来工人进驻港口的事宜,随后,他一直保持联系的各大协议单位,纷纷同意安排需要自我隔离的员工到雅斯特酒店钦州钦港店进行“安心自我隔离”。钦州钦港店共95间房间,实现了连续60天95.6%的入住率,入住后的客人,对酒店的防疫防护和服务均称赞有加。这在疫情之中,经济寒冬下,无疑是酒店行业里的逆袭!

集团在关注到雅斯特酒店钦州钦港店的经营状况后,当即给予庞日成表彰,授予“战疫英雄”一等功,奖励现金5000元,星级晋升一级;给予钦州钦港店团队,记集体“战疫英雄”一等奖。

(雅斯特钦州钦港店团队)

顺境大家都顺风顺水,逆境往往最考验人,此刻涌现的英雄人物,往往能够承受压力,承担大任。此次疫情下,雅斯特酒店集团中像庞日成和他的团队一样优秀的人还有很多,他们不畏险情,坚守一线,连续值班,他们都是雅斯特最勇敢的人。

风雨过后,春天总会到来。作为中档酒店的开创者,我们需要严阵以待,重振酒店业士气,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战疫中快速走出来,照顾好自己,照顾好住客,照顾好加盟合作伙伴,为疫情过后的酒店业复苏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