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英雄报道 | “在关键时刻,我要守护决胜之地”

2020-08-28 16:49

摘要:针对疫情而言,“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湖北和武汉是重中之重,更是决胜之地。

针对疫情而言,“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湖北和武汉是重中之重,更是决胜之地。

战“疫”期间,湖北大区经营一区总监李臣伟,一刻也不敢放松。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每天督促所负责区域门店一定要做好防疫防范工作;随时和各个信息渠道保持联系沟通,主动为支援疫区的医护人员、解放军、建筑工人提供住宿需求;针对位于疫区的加盟合作伙伴,他打了一通又一通电话,关注合作伙伴及家人健康情况,并为他们解答疫情期间酒店经营方面的所有疑惑。

雅斯特酒店集团湖北大区经营一区总监李臣伟(图片拍摄于非疫情期)

岁末年初的这场疫情,来势汹汹,武汉措不及防,整个湖北被“封城”了。

原本准备在家过新年的李臣伟,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

  保护好每一位员工的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23日武汉“封城”后,交通中断,李臣伟迅速协助各个门店进行防疫物资的分发和调配,600多瓶酒精,2000多只口罩一一合理分发到各个门店,保证每个门店都有充分的防疫储备物资,来应对防“疫”战。

“这是酒店的义务和责任,在这个被危机笼罩的时刻,酒店人应该挺身而出,在被暂停的城市中亮起酒店温暖的明灯,为深夜而归的一线战士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温暖。”1月24日,李臣伟通过电话和所负责区域的每一位店总积极沟通,湖北经营一区的所有店总在接到电话后均同意亲自上阵坚守门店,有些已经休假的店总主动联系返回到工作岗位,只为给入住的一线医护人员、解放军、建筑工人提供安心的睡眠、可口的饭菜,为他们做最好的后勤保障。

雅斯特酒店集团湖北大区经营一区团队(图片拍摄于非疫情期)

雅斯特为有这样一批优秀酒店人而感动自豪。为了保障好这些坚守一线岗位伙伴们的身心健康,雅斯特酒店集团迅速为坚守在疫区一线的员工们购买了2000万保额的泰康“爱心保”团体保险,守护雅斯特最坚强的酒店人。

对此李臣伟说:“在疫情发生后集团立刻响应,做出了一系列爱心行动,承担起了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多次向我们传达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对员工关怀备至,全国各地的门店都在为疫区门店加油助威,这对我们来说是定心丸,让我们能够无畏前行。”

  稳住经营创新营收才能在疫情后更好的生存。“身处疫情重灾区,大家内心都承受着煎熬,很多加盟合作伙伴保险起见想选择暂时歇业,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人,我清楚的知道歇业将面临沉重代价。同时,疫情下交通中断,就近选择酒店入住能缓解很多医护人员的住宿困扰,这样的责任,酒店人需要承担。李臣伟知道,疫情“黑天鹅”对酒店业的打击是重大的,但越是困难的时候越不能自暴自弃。

为了让加盟合作伙伴安心有序的复工复产,李臣伟常常深夜还在和加盟合作伙伴电话沟通疫情下复工复产后的安全保障和经营方案。

每天两次的酒店内全面消毒,责任到人,随时视频拍照记录;每位员工上班前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无症状方可上班;入住客人入住前必须安全监测,出示近期行程记录。这是李臣伟给每位加盟合作伙伴的安全承诺。

  同时,李臣伟通过讲解大量实例来让加盟合作伙伴对酒店业未来趋势充满信心,并向加盟合作伙伴阐述复业的重要性。他说,随着各项措施逐步有力落实,以及强大的医疗团队,此次疫情已经得到有效快速遏制,结合“非典”疫情,酒店生意也将在不久后“春回大地”。只要现在抗住了,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为了进一步打消加盟合作伙伴的疑惑与担忧,李臣伟开始了运营上的积极布局和联络。他了解到火神山建设的大量工人需要在疫区隔离14天,确认无感染后,方可离开。通过多方沟通,他与中建三局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他向负责人承诺,酒店疫情期间一直在为医护人员提供服务,店内员工有着严格周密的防疫措施,服务得到了医院方面的多次认可,愿意为建筑工人们提供住宿保障,每日测量体温,并提供一日三餐分餐制饮食。

中建三局相关领导在对酒店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后,对酒店非常认可,当即同意让大批施工队入住雅斯特酒店多家门店作为自我隔离地点。这样的消息给加盟合作伙伴带来了希望,让大家在艰难时刻有了继续前行的动力和勇气。

  将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同时扛在肩上。在疫情“黑天鹅”下,李臣伟所带领的湖北大区经营一区团队,一直坚守在前线,有些伙伴为了给医护人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特殊时期甚至24小时持续坚守,这其中少不了李臣伟不断的鼓励和给带来的优秀表率作用,他们一起坚守着武汉,坚守着湖北。

雅斯特酒店集团对李臣伟直面困境、主动出击的精神感动,授予“战疫英雄”一等功,奖励现金5000元,颁发荣誉证书。目前,李臣伟带领着他的团队们继续奋战在经营线上,科学防控,努力恢复经营。

雅斯特大家庭的所有人,万众一心,万家灯火,与加盟合作伙伴一起充分践行着企业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城市度假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忠实会员粉丝数超2000万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