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峥嵘九年,新使命再起航

2020-08-27 11:27

摘要:九年前的今天,集团公司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正式成立,我们品牌的第一家店深圳深汕大道店正式动工装修。

九年前的今天,集团公司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正式成立,我们品牌的第一家店深圳深汕大道店正式动工装修。九年来,我们荜路蓝缕、栉风沬雨,从一家店到500多家店,从布点一个城市到布局全国100多个城市,从名不见经传到全国中档连锁酒店品牌7强,无不浸透全体雅斯特家人们的心血与汗水,谢谢你们一路陪伴与付出,谢谢你们!

60天前的今天,一场始料不及、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爆发中心武汉市果断“封城”,我们的工作、生活也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在集团上下的同心协力下,我们全体雅斯特人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这场战“疫”的攻坚战和歼灭战中!

  我们倍感责任与担当。疫情发生后,在众多酒店纷纷选择停业的情况下,我们在湖北、武汉逆势前行,1月25日,拿出超过5000间客房用于免费接待抗疫医护人员、志愿者,和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者们。我们捐资捐物价值359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我们第一时间宣布湖北省内以及全国酒店疫情期间管理费的减免政策,我们为战疫一线将士购置2亿元保额防疫健康保障,我们组织15亿金融援助用于加盟商合作伙伴复工复产和酒店的再投入,我们携手钉钉首先推出复工“安心隔离房”,如此等等,我们用行动践行集团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企业使命。

  我们倍感欣慰与自豪。雅斯特的战疫勇士经过60天的奋战后,我们的家人没有一人因为战疫而感染,没有一人因为坚守而退却。入住率掉下来了,我们还可以在疫情结束后努力去提升,你们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担心,你们安好,就是晴天!

  我们倍感骄傲与信心。在这场攻坚战和歼灭战中,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家人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从春节假期至今一直坚守在战疫一线岗位上,他们值得我们全体雅斯特人学习和尊敬,他们是我们疫情过后营业复苏与繁盛的信心。

武汉音乐学院店总许芳,带领副店李富富、前厅接待李中源、工程姜春生等这个平均年龄仅20多岁的团队,硬是扛起了无微不至照料抗疫医护人员的责任,他们用行动、用爱心感动央视记者,创造了近 20 年来连锁酒店品牌首次因爱心上央视新闻联播的奇迹,为雅斯特酒店品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与口碑。

湖南长沙火车站原店总贾仕汉、星沙店店总吴贤忠,为了将集团捐赠给湖北咸宁的防疫紧缺物资争分夺秒运送到目的地,自行搬运、自行装缷、自行驾车往返500多公里,冒着生命危险两度跨越湖南、湖北境界。

第一战区分区总李臣伟,武汉黄鹤楼首义店店总程丹、前台接待万灯,武汉体院店陈婷、岳波,武汉长丰店客房主管马丽华,武汉黄鹤楼户部巷店厨师江凤华,随州白云湖店工程颜新国等勇士,用他们爱岗信念与艰辛付出,使我们的战“疫”胜利得以保障。还有太多太多的家人们,同样用自己的努力在坚守这一份责任,让我们将掌声送给自己,让我们由衷的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

  我们点亮关爱与感恩。疫情的残酷,让我们感受到了雅斯特人的英勇与无畏,在疫情到来、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你们选择了坚守与付出,选择了相信与拼搏,你们以真情服务每一位客人,我们用温情温暖你们的心。

在这个特殊而具有意义的日子,我郑重宣布:“雅宝爱心基金会,今天正式成立了!”。“雅宝爱心基金会”以“企业主导、员工参与,关爱员工、服务员工”为基本原则,建立员工与员工间、企业与员工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机制,以帮助因遭遇灾害、重大疾病或其他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而需要援助的员工为目的。以企业为平台,全员参与为原则,以爱心资助为纽带。从2020年开始,集团用5年时间从营业所得利润中提取不低于10%的资金丰实“雅宝爱心基金会”。我们相信“雅宝爱心基金会”,将载着爱心的使命,与所有团结互爱的家人们一起,航行在爱心的海洋,传递关爱与温暖。

  我们坚定发展与变革。疫情的发生让我们不得不深刻反思酒店业最根本的商业模式,而去年与阿里钉钉形成战略合作推进的集团数字化中台建设,好像是为应对疫情提前设定的预案,整个抗疫期间我们各级指挥系统运行顺畅,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月3日春节收假第一天,我们在钉钉直播间宣布全员“线上复工”,并将“坚定发展与变革”作为主基调,组织深入调研,调整集团未来发展方向。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酒店”的企业使命,“引领酒店业迈入数智化时代”的企业愿景,“用3-5年时间,将酒店经营数据化、管理决策数字化、生态共享数智化”的数字化中台战略目标,“坚持一个中心,三大战略布局,五个中心城市引力,助推七大潜力城市发展”的“1357”市场策略,将“管理财年”调整为4月1日至来年3月31日的管理变革,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矩阵型+军团型”组织变革,都将激发每一位雅斯特人的创新热情与工作激情,我们也一定可以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雅斯特,一个强力发展的雅斯特!

这场疫情,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精准施策、着力调度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服从指挥,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创造了全球抗击新冠病毒最佳战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释放出无穷无尽的战斗力。

短期疫情的影响,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疫情期间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让我们对中国酒店业在疫情之后再次繁荣昌盛充满信心!

短期疫情的影响,不会改变我们“坚定发展与变革”的信心,疫情期间你们的自信、付出与担当,让我们对新使命、新愿景、新目标的强力实现充满信心!

勇士们、将士们,新的管理财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以全新的状态,以决胜的勇气再启航,不负使命,不负青春,风雨无阻向前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