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集团线上投资私享会重磅来袭!

2020-08-28 16:47

摘要:疫情重压之下, 单体酒店经营模式遭遇严重打击 酒店加速行业品牌化、连锁化进程 新的形势下如何瞄准机会,抢占市场先机? 如何降低投资风险,来创造更多的收益? 新签约项目。

疫情重压之下,

单体酒店经营模式遭遇严重打击

酒店加速行业品牌化、连锁化进程

新的形势下如何瞄准机会,抢占市场先机?

如何降低投资风险,来创造更多的收益?

新签约项目,又可享受哪些政策福利?

雅斯特酒店集团线上投资私享会

更多硬核内容,直播揭晓!

亮点一

千万返利,重磅加盟优惠政策前所未有!

千万返利,让您从容战疫!在即将到来的线上投资私享会上,雅斯特将重磅发布财富计划,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助力加盟商,在逆势之下,从容应对市场,抢占财富机遇。

亮点二

雅斯特明星产品,满足多样化产品需求

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明星产品线重磅推介,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城市度假酒店“雅美途酒店”、轻中端商旅酒店“雅斯特美途酒店”、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满足加盟商的多样化产品需求,直播中,雅斯特酒店集团产品设计院的资深设计师将带领大家从设计美学、产品特色等进行深度解读,让您零距离感受雅斯特产品特点。

亮点三

全维度金融政策支持,让加盟商投的放心

针对加盟商资金短缺问题,雅斯特酒店集团推出专项金融支持方案,帮助加盟商伙伴缓解资金压力,提供老店翻新、新店装修、服务升级等经营所需资金的支持。

与此同时,雅斯特酒店集团将为加盟业主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服务,根据投资人的实际情况,分析测算门店的资金状况,进行评估与建议,全程协助投资人处理各项资金问题,让加盟商投的放心,安心。

亮点四

酒店盈利预期,加盟商现身说法

可以投资的项目那么多,为什么偏偏选择酒店?想投资酒店却担忧盈利不如预期?对于每一位加盟商而言,盈利状况永远是最关心的部分,尤其在疫情之下,不确定因素是否会对收益造成巨大影响?在即将到来的私享会上,雅斯特酒店集团邀请加盟商业主用实际案例现身说法,用事实说话,深度了解盈利预期情况。

亮点五

后疫情时代的酒店业经营王道

成功的酒店投资,几乎都有着绝对优秀的运营能力,酒店如何经营的与时俱进,发挥优势,凸显特色,方为制胜之道。在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危机四伏,在行业层面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与挑战,在消费者层面,传统服务已经无法满足当下需求,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酒店业又该从哪里着手,成功俘获消费者的青睐?

据统计,疫情导致全国酒店出租率较上年下滑八成以上,疫情严重地区的酒店大多主动或被动关店,其他省份的酒店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客房出租率不超过20%,雅斯特酒店全国出租率快速回升,得益于经验丰富的运营能力,在即将到来的线上投资私享会上,雅斯特将从收益管理,人力支持,数据分析等方面,结合疫情之下的实际发展情况,进行多维度深入分享。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