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中法仲夏之旅圆满落幕,和郁锦香酒店一同体验精彩妙趣!

2020-09-07 16:51

摘要:法式轻奢浪漫漂洋过海,在这个仲夏之日亮相魔都。

法式轻奢浪漫漂洋过海,在这个仲夏之日亮相魔都。9月1日下午,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法国卢浮“三剑客”品牌,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合体,在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隆重召开,“2020年中法仲夏之旅暨卢浮品牌推介会”。本次活动是锦江酒店(中国区)上海总部,卢浮品牌首次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也是2020年卢浮三品牌的第一次线下大型活动,活动在浸入式的法式体验中开场,重磅嘉宾加持,网络火爆刷屏,还有重量级优惠政策,引爆全场热情。

 

大咖云集,刷爆网络

盛会大咖云集,强势吸睛,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康铂品牌总裁肖波、凯里亚德品牌总裁张敏女士、郁锦香品牌总裁张刚先生现场出席了会议,卢浮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e Roulot、首席营销官Francoise Houdebine、中国区运营副总裁 Mathieu Rouri、通过现场连线与投资人和行业媒体嘉宾齐齐聚集。网络直播平台更是吸引了100万人的关注,凭借重磅的优惠政策和优质的品牌保障,此次推介会当场就有11个完款项目。

 

法式浸入式体验

郁锦香酒店特调 PLAYTIME、ANYTIME鸡尾酒,柠檬和薄荷融合而成的经典莫吉托PLAYTIME,如清晨甘甜的露珠,夏日吹来的清风,予人妙不可言的滋味。ANYTIME没有白酒的烈,葡萄酒的涩,啤酒的胀肚,以菠萝味道的香甜让人微醺。“趣”享受美好时光,浓郁法式风味,醇厚口感体验,仿佛置身于悠闲午后,体验趣味人生。纯正郁锦香风味联合,康铂特色法式Cheese、Croissant,以及凯里亚德正宗口味的yogurts ice cream,共同打造一场美食盛宴。绝妙的味蕾体验让到场的每一位,在这一刻置身欧洲街头,沉浸式感受法国特有的浪漫与风情。

 

重磅优惠政策,引爆全场

法式浸入式氛围下,高潮来袭,郁锦香酒店加盟优势和优惠政策支持更是将此次推介会推向高潮,依靠独具特色的品牌调性,让投资者找到心仪的投资项目。圆桌对话环节的重磅嘉宾:中国饭店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丁晓宇先生,与三大品牌总裁深入探讨,向在座投资者全面深入展示了郁锦香品牌的优势和发展方向,现场氛围引燃投资者的热情。

大咖云集,刷爆网络

郁锦香品牌总裁张刚先生在圆桌论坛话题上进行了发言,他从存量市场、产品升级、运营亮点、营销创新四个方面分别剖析了郁锦香品牌的优势魅力,其以高端、妙趣为主要特色,吸引了众多忠实宾客的喜爱,业绩表现为外在优势,深厚文化为内在核心。

中法仲夏之旅卢浮品牌推介会虽已落幕,但这将是郁锦香酒店和投资人全新的开始。未来3年,郁锦香酒店将持续优化,在中国重点城市的插旗布点,达成品牌规模化的战略目标。计划在2022年,郁锦香酒店的总规模将达到100家,将趣味体验带给每一位宾客。

产品升级新方式

郁锦香的产品升级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高端、妙趣、属地文化和生活方式。

郁锦香品牌作为一个中高端全服务的酒店品牌,这不仅仅体现在高端的设施设备上,更加体现在我们为客人提供的高端服务里。郁锦香酒店会采用大牌的卫浴设施、环保的材料、米其林餐厅同款的气泡水等等,每一处细节,我们都会给都客人尊贵的体验。

郁锦香一向以妙趣自称,我们想要将妙趣体现在酒店里的每一个场景。从妙趣的荷兰双人自行车、到客房里妙趣的拼合郁金香样式的行李架,从墙上的壁画到客房里的艺术品,无一不体现了我们的妙趣。妙趣是每一位郁锦香人的态度,我们想要发自内心的给我们的客人带去欢乐与趣味。

郁锦香不仅提供住宿,更是一个提供沉浸式体验的酒店。我们为客人打造一个个能够充分体验属地文化的场景。从早餐到店内的装饰,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当地烙印。一个城市里有如此多的酒店,而你选择了郁锦香,我们也希望当你再次在来到这座城市的时候,还能够记起郁锦香。

在郁锦香,我们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我们的客房里会有Mini的运动器材、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等等。这种生活方式更是体现了郁锦香人精益求精的态度,并且将这种生活态度传递给我们的客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