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所有人,诺斯贝尔在绿色供应链大会带来了“纯净美妆”创新体验

2020-09-08 16:54

摘要:9月4日,第八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8.1馆A19圆满落幕。

9月4日,第八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8.1馆A19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天然纯净美妆”主题,邀请了来自诺斯贝尔、上海家化等10+头部企业的专业嘉宾进行演讲分享,吸引500+专业采购商齐聚现场,共议未来“天然纯净美妆”的创新之路。

@所有人,诺斯贝尔在绿色供应链大会带来了“纯净美妆”创新体验

在本届大会“研发趋势论坛”上,对于“天然纯净美妆”,参会大咖都带来了自己的洞察与解读。诺斯贝尔产品经理区群爱带来了以《天然纯净美妆产品的开发思路及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分享,分析天然纯净美妆的定义及市场趋势,并结合诺斯贝尔天然纯净美妆产品开发思路,为业内品牌开发潮流爆品指明方向。

@所有人,诺斯贝尔在绿色供应链大会带来了“纯净美妆”创新体验

“天然纯净美妆”也被称作Clean Beauty,是来自海外市场的新鲜概念,目前为止尚未有统一定义和认证标准,所以人们常常会将纯天然与纯净美妆混为一谈,实际上,纯天然与纯净美妆虽关系紧密,但意思却截然不同。相较于关注自然的“纯天然”产品,Clean Beauty产品更为强调可持续性发展,关注成分来源及争议性成分,往往有着高效、愉悦、高颜值的产品调性。

@所有人,诺斯贝尔在绿色供应链大会带来了“纯净美妆”创新体验

在国际市场上,天然纯净美妆的概念热度很高,围绕这一概念研发的Clean Beauty系产品已成为国际美妆市场主流品类之一。天然纯净美妆的概念虽好,但海外市场上的产品普遍存在肤感及体验一般的问题,而符合亚洲人心里预期的产品,不仅要安全有保障,还要功效出色,肤感体验也是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受限于肤感和体验感,Clean Beauty概念产品在亚洲市场一直不温不火,也是Clean Beauty产品开发的难点所在。

在察觉到消费者的需求后,诺斯贝尔不断调整配方,优化产品体验感,成功研发出贴合亚洲人需求的Clean Beauty纯净美学产品,率先推出光蕴活能系列、新肌舒润系列两大系列产品,不仅保证了产品媲美非Clean Beauty体系的肤感,而且严格遵循皮肤科学及地球资源可持续性发展两大原则,选用天然、绿色、可持续性发展的纯净原料,不含对肌肤/环境有危害或有潜在危害的争议性成分,真正做到功效和肤感都不打折扣。

@所有人,诺斯贝尔在绿色供应链大会带来了“纯净美妆”创新体验

图:诺斯贝尔Clean beauty 光蕴活能系列

作为较早洞察到纯净美妆概念,并落实到产品开发中的中国化妆品ODM企业,诺斯贝尔在天然纯净美妆的研究已建立起一定的优势,代表着业内Clean Beauty产品开发的领先水平。目前,诺斯贝尔已建立Clean Beauty原料库,完善天然来源及纯净原料的管理体系,保证原料来源的纯净及安全性;在配方研发上,设立了Clean Beauty配方开发团队,专注于开展100%天然来源乳化剂替代传统乳化剂、100%天然来源纳米微乳的研究工作;同时设立Clean Beauty品类研究小组,以开展深度的Clean Beauty市场及消费者研究。

@所有人,诺斯贝尔在绿色供应链大会带来了“纯净美妆”创新体验

图:诺斯贝尔Clean beauty 新肌舒润系列

2020年上半年,美妆供应链在受到冲击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此背景下,如何突破产品创新,提供更具差异化与个性化的服务,成为了目前供应链发展的重要课题。包括诺斯贝尔在内的多家供应链企业,分享其突破与创新成功经验,或许能为业内在“天然纯净美妆”领域的研究提供新思路,助推美业供应链上游破浪续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