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用科技赋能旅游!票付通首次亮相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0-09-14 15:53

摘要:9月12日,以“文旅中原,融通世界”为主题的第3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于洛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票付通携多款智能新品首次重磅亮相,受到与会各界的热烈关注。

9月12日,以“文旅中原,融通世界”为主题的第3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于洛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票付通携多款智能新品首次重磅亮相,受到与会各界的热烈关注。

此次博览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旅游协会指导,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德国、法国、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150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除新工艺、创意设计、文化特色等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外,通过此次博览会我们也看到,旅游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新趋势正在凸显。

博览会上,“智慧旅游”概念备受关注。票付通河南大区负责人李嘉楠表示:“疫情的‘催化’,让行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智能技术对复工复产、提质增效的意义。”票付通凭借尖端科技加持的智能设备,向全国展示其作为行业创新领航者强劲实力的同时,也为景区带来更高品质的智慧解决方案。

  (票付通河南大区负责人李嘉楠)

疫后国家和游客都对景区安全建设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票付通坚持以景区需求为导向,研发推出创新型人脸云闸机,该款闸机拥有1:N人脸检索、1:1人脸对比、M:N人脸对比技术,活体识别防伪,游客刷脸秒过闸,同时支持包含网络购票、自助机购票、微信购票、现场购票在内的一站式全渠道验票功能,极大提升入园效率,为景区创造0接触、安心游环境。

今年,票付通云自助售取票机T5也迎来了全新升级,43寸大屏,内含高流畅4核处理器,支持刷脸购票、纸质门票取票,使游客出行体验更为便捷。同时搭载SaaS云数据化管理系统,助力景区更高效地获取数据,辅助决策。

此外,票付通所带来的的云智能身份证手持终端,内含超灵敏扫描摄像头高速热敏打印机,能快速感应识读二代身份证信息,支持全网通讯、全能支付、网络取票,同时更含会员营销、数据分析等多重增值功能;还有最新的票付通窗口云票务系统,汇集了售票、取票、检票、退票、班结等多功能,对接各大OTA、团购、分销平台、旅行社、票务公司等,实现一站式验证,为景区经营降本提效。

在疫情常态化的未来,智慧化转型已成为景区新常态下的单选题。票付通坚守“让旅游更轻松”的价值主张,不断扩大产品矩阵,加强科技赋能力度,帮助景区在转型赛道上加强马力。

在疫期复工的过程中,票付通智能设备创造了许多成功的应用经验。目前已有众多国家级景区享受到了票付通智能设备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如束河古镇、扬州园林、敦煌博物馆、河北省园博园等。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与远见的战略规划,票付通将重新定义未来旅游,构建更具活力、更具韧性的行业新生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