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全球同庆!凯里亚德品牌20周年庆超级品牌周即将开启! Kyriad凯里亚德20周年庆

2020-09-14 16:44

摘要:“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凯里亚德品牌20周年全球庆即将拉开序幕!   一直以来,凯里亚德品牌以深度睡眠和健康活力的入住体验为住客充能。

“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凯里亚德品牌20周年全球庆即将拉开序幕!

 

一直以来,凯里亚德品牌以深度睡眠和健康活力的入住体验为住客充能,鼓励客人探索世界、热爱生活,倡导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生活态度。

自2000年创立于法国至今,品牌足迹已走过欧洲、西非、东亚、南亚、东南亚城市,开业近400多家酒店,共计超过30000间客房。

20周年全球庆典延续了凯里亚德品牌“旅行 探索  世界”的品牌内核与宣扬独立、永不言弃的品牌精神在全球范围开启了为期约一周的周年庆典。

 

欧洲总部

凯里亚德20周年健康跑挑战 (Kyriad 20 Years Running)

日期: 2020/09/26-27

1、参与者: 法国Kyriad, Kyriad Prestige及Kyriad Direct酒店员工,业主投资方, 卢浮总部员工

2、形式:跑步里程: 5/10/20公里希望以此活动活跃鼓舞团队,提升团队凝聚力。

同时,“健康跑”活动还将向 « Baskets aux Pieds - Foundation » 基金组织提供公益支持通过该组织线上的集钱箱« HelloAsso »来募捐

关于“ Baskets aux Pieds - Foundation ”

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其职责是陪伴及减轻住院患病儿童的治疗痛苦,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让其探索大自然的景色。

www.basketsauxpieds.fr 

以此活动为契机,Kyriad欧洲品牌总部将在社交网络上发起 标签 #Run20yearsKyriad #Kyriad #20yearsKyriad的话题宣传,Facebook上创建非公开交流小组 « Run20yearsKyriad »等外部传播计划,以“20周年”和“公益行动”为重点传播内容,以此进一步提升凯里亚德品牌全球影响力。

1.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一个3D虚拟品牌奖牌 

2.前500名注册且完成挑战的参与者可获得Kyriad 20周年实物纪念奖章 

3.礼品券: 价值250欧的Kyriad周末礼券

本次周年庆的特别亮点,还在于凯里亚德品牌中国区的环球联动。

自2017年品牌正式进驻中国,由锦江酒店(中国区)负责其在国内的品牌推广与运营,三年深耕,通过一中心三平台、以及产品、运营、营销等多维度建立的竞争优势,凯里亚德品牌通过三年百店的骄人规模,以跃升为中端赛道“混血酒店”品牌的新领军。以强实力造就了中国速度。

中国区庆典活动将与法国同步举行。

除了延续全球主题,还新增了诸多本地化亮点,带领世界探索中国的百样“魅力”

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几大亮点抢先剧透:

百样欢迎礼

LET’S PLOG !

同时,还将联袂神秘合作方,在直营店开启“世界探索主题”快闪店、主题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品牌全球20周年、中国百店双喜临门,本次庆典恰逢“大江·无界2020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加盟品鉴会”,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国际品牌的一员,凯里亚德品牌将邀请锦江国际集团、法国卢浮集团管理团队及众多兄弟品牌,共同为国际品牌的“中国速度”喝彩!

欢畅二十载!为自己喝彩!

每一个荣耀背后,都离不开每位成员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加盟商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与我们同行的你!

金秋将至,我们开启庆典,也为将来播下新的种子,期待未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