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小熊电器这几款厨房萌家电,或许会让你从此爱上烹饪

2020-09-15 17:55

摘要:辛苦赚钱却没时间精致,是上班族的循环怪圈,每天只有24小时,被工作霸占多一点,留给生活的就要少一点。也许你偶尔会对枯燥的忙碌失望,但从未丧失了对生活的热爱。

辛苦赚钱却没时间精致,是上班族的循环怪圈,每天只有24小时,被工作霸占多一点,留给生活的就要少一点。也许你偶尔会对枯燥的忙碌失望,但从未丧失了对生活的热爱。今天给各位上班一族推荐几款厨房萌家电,让你轻松get美味的快手餐食,给自己留下享受生活的时间。

萌家电之小熊便携式榨汁机。

无线杯身,便携随行,随时随地新鲜开榨,40s就能get细腻口感,而且倒杯不漏,可以安心放在背包里。拥有1500mAh毫安大容量电池,1次充电,可连续榨汁10次,不做电量恐慌族。

小熊便携式榨汁机

萌家电之小熊电烤箱。

少女颜值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萌家电。这款电烤箱是我的自用款,用它烤的最多的就是蛋挞了,小空间里两管同时发热,加热更快,烤肉啊、鸡翅啊……也是外酥里嫩的口感呢。旋钮操作,简单易懂;钢化玻璃门,有效隔热又方便清洁;多面散热孔,散热快,可以很好的保护原件。

小熊电烤箱

萌家电之小熊早餐机。

早餐机是美食博主人手一个的厨房小电器吧?我也跟风买了一个,从此爱上了在家吃早餐。为什么会推荐早餐机呢,因为一机三用!全套有三个功能盘:三明治双烤盘、不粘涂层煎锅、电煮锅。三明治双烤盘双面都能加热,快速升温,外酥里嫩。煎锅是不沾涂层的设计,方便清洗。这款萌家电还有一个重点,它是双旋钮分区操作,三明治和煎锅/煮锅运行互不干扰,可以同时进行,非常省时便捷,而且会过热自动断电,不用守候在旁边也很安全。拥有了这款萌家电早餐机,你一定会拥有做早餐的快乐。

小熊早餐机

萌家电之小熊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是最近大火的厨房小家电了吧,低脂低卡。用热风代替热油,高能空气循环,能在封闭炸锅内形成高温的热风,带走食物多余的水分和油脂,口感更加酥脆。高温立体对流,热风360°循环。使食物受热均匀,还能有效防止食物烤焦。免加油,少油腻,无烟烹饪。小熊的这款空气炸锅轮廓纤长美观,容量有3.0升,减少占地面积,还厨房大空间。

小熊空气炸锅

幸福哲学就是用简单的料理,给生活增添幸福感!看完这些萌家电的推荐后,是不是心动想全都抱回家呢?一些好用的萌家电,真的可以提升我们的生活幸福感哦,赶紧安排上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