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乘风破浪|世纪明德武夷山团建旅行圆满结束

2020-09-18 10:21

2020年9月8日—9月10日,在世纪明德董事长、总裁陈自富的带领下,世纪明德的管理层与骨干员工,共同奔赴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山景区,开展了为期三天、主题为“乘风破浪”的2021冬启动会团建活动。

武夷山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市南郊,武夷山脉北段东南麓总面积999.75平方公里,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也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自秦汉以来,武夷山就为羽流禅家栖息之地,留下了不少宫观、道院和庵堂故址。武夷山还曾是儒家学者倡道讲学之地。

9月9日上午,世纪明德董事长、总裁陈自富带领公司员工登顶武夷山天游峰。

1

天游峰海拔408m,相对高度215m。它是一条由北向南延伸的岩脊,东接仙游岩,西连仙掌峰,削崖耸起,壁立万仞,高耸群峰之上。峰上有一涧沿崖壁流下峰底,形成高差约120m泉。峰上名木古树众多,常绿阔叶林郁郁葱葱。明代著名地理学家徐霞客赞道:"不临溪而能尽九溪之胜,此峰固应第一也。"

无论这一年,还是在这里,我们都留下了汗水,也带来了憧憬。2020年8月,世纪明德受邀参加中国科普研学论坛,作为科普研学联盟成员单位、科普研学联盟理事单位,参与发起《共识与行动——搭建科普研学合作平台,凸显科学教育核心功能》倡议书,未来,世纪明德将重视科技知识,重视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态度和情感,培养青少年对科学活动的过程与方法的理解和尊重。

9月10日上午,世纪明德董事长、总裁陈自富带领公司员工乘竹筏游览九曲溪。

九曲溪发源于森林茂密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因武夷山有三十六峰,九十九岩。峰岩交错,溪流纵横,九曲溪贯穿其中,蜿蜒十五华里。又因它有三弯九曲之胜,故名为九曲溪。沿途无处不成景,乘坐竹筏游览,安稳舒适,视野开阔,可见山景,能赏水色,漂流而下,疾徐相间,既轻松惬意,又有惊无险。

经历了艰辛的爬山之行,竹筏之旅略显平静,但团队成员一起乘坐,前方呼喊,后方呼应,也别有一番乐趣;遇到平缓溪径,胆大的船夫还会来个“赛船”,九曲溪上一片欢声笑语。

作为一家拥有专业化管理团队的泛素质教育集团,世纪明德成立于2006年,以“做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引领者”为使命,以规范化、专业化的活动组织流程及管理体系,逐步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要求的,全球全产品联动、全程全方位的研学旅行以及夏冬令营服务标准与安全体系,在全国形成了稳定的品牌影响力。

未来,世纪明德将持续专注产品开发、课程研发、专业人才培养,在夯实研学旅行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加强开放并更新教育平台服务能力,持续不断为行业输出落地解决方案,研发更多优质产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促进研学旅行行业的发展,跨越2020,世纪明德再次启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