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云南镇雄打造“游乐航母”激发城市活力 首家主题乐园全球招商备受追捧

2020-09-28 16:35

摘要:9月26日,云南镇雄首次启动文旅项目合作推荐会,暨该县重点招商项目“大古里欢乐城”全球招商启动仪式。

9月26日,云南镇雄首次启动文旅项目合作推荐会,暨该县重点招商项目“大古里欢乐城”全球招商启动仪式。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瞄准文旅服务商机的客商紧靠“大树”兴业滇东,扎根镇雄,借助云南第一人口大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延伸产业链。

image.png

推荐会现场,云南镇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岷岐着重介绍了镇雄县的人文地理及发展优势,并浓情厚谊邀请有识之士前来认识镇雄,了解镇雄,走进镇雄;新的时期,新的发展,镇雄将敞开胸怀,更加开放,热诚欢迎全国客商投资镇雄,兴业镇雄,安家镇雄;在即将迎来的2021年,镇雄人民将同全国人民一道奔向小康社会,时代的改变同时促进市民消费观念的改变。70余万奔波在世界各地,热爱家乡、喜好广交朋友的镇雄游子们将会邀请四海友人做客镇雄,休闲镇雄,消费镇雄。

image.png

介绍称,云南镇雄县位于乌蒙山腹地、云贵川三省结合部的云南省昭通市境内,属云南省第一人口大县。全县常住人口共171万人,县境东邻四川,南接贵州,西连云南彝良,北抵云南威信,“一县连三省”的区位优势浑然天成。

image.png

随着镇雄至贵州毕节、四川泸州、叙永高速公路和成贵铁路镇雄段、隆黄铁路镇雄段建设及开通,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助推镇雄融入成渝经济圈、挺进长江经济带,进而打通融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新通道。镇雄独特的区位通达四方,丰富的资源迸发生机。

image.png

近年来,镇雄县委、县政府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带动战略。全力加速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消费环境,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优化投资环境,鼓励和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镇雄投资。这是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镇雄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文旅项目发展,实现旅游转型升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镇雄全民招商进程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image.png

据了解,镇雄“大古里欢乐城”系镇雄县委政府实施旅游兴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由镇雄大古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打造,也是该企业进入云南的第一个大型文旅项目,位于镇雄南部新区镇雄大道延伸段(高山太阳垭口),占地面积约214亩。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

image.png

项目由占地约80余亩地的滇东北首家开放式主题乐园,约44000方高端商业步行街区、约8800方星级酒店构造而成,是集吃、喝、玩、乐,娱、游、购于一体的“游乐航母”。致力于打造滇东北最大开放式主题游乐园,业态涵盖游乐园、文化商业街、拓展训练营、亲子互动乐园、电竞动漫世界等全龄段休闲游乐业态,首创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预计开园后,高峰期日均游客量将达到数万人次。

image.png

作为镇雄乃至滇东北最大的户外主题乐园项目、以及镇雄首席高端商业步行街,备受社会关注、民众期待。大古里欢乐城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文旅项目,按照镇雄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打造镇雄新地标“欢乐式城市会客厅”,展示美好城市形象,完善城市新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满足城市新需求。

据该项目负责人李拥军介绍,大古里欢乐城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打造、按照省级标准主题游乐园建设。项目开发到现在短短1年多时间,成果已初见成效。日前,已顺利完成了水上乐园试运营及百米摩天轮的安装。

公司团队严格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等要求,克服各种困难,项目工程稳步推进、游乐园项目逐步完善,数百户意向入驻品牌商家紧锣密鼓洽谈中,人气鼎沸的商业氛围逐渐形成,为打造镇雄休闲游乐第一街增光添彩。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镇雄新的购物娱乐休闲文化中心,增强镇雄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当日的招商启动仪式分享交流时,来自云南炜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商家代表陈伟表示,人聚、商聚、财聚。大古里欢乐城的建成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商机和财富,而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将会为镇雄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作为商家,一定会积极配合,规范经营,诚实守信!为镇雄人民提供一个优质的消费环境,滋润镇雄人民的好日子!

近年来,镇雄经济飞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选择镇雄、看好镇雄、投资镇雄、入驻大古里,为推动镇雄城市发展,打造城市优美环境,引领镇雄生活新风尚。

大古里欢乐城的建成运营,不仅可以提升镇雄形象和对外知名度,还能带动周边城乡人员就业致富,又给镇雄市民增添了一个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坚韧不拔、敢为人先、淳朴厚道、勇于担当”的镇雄人民,必将乘着云南“桥头堡”建设的春风,搭乘乌蒙山片区开发的快艇,全面谱写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镇雄“大古里欢乐城”全球招商启动,标志着“镇雄首席高端商业步行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消费新体验即将呈现。多名客商称,镇雄的交通优势和人口红利早已成为自己产业延伸的目标区域,通过此次投资考察,兴业镇雄必然是一张大好的商业蓝图。全国知名品牌阿迪达斯、耐克、横店影城、奥龙世博、维也纳连锁酒店等200余家商家现场达成意向入驻。

据悉,此次全球招商会活动之所以选择在“双节”期间举办,缘于很多商家的要求及预约,双节期间,大家正好有空到现场参观考察。10月1日至10月8日,大古里欢乐城还将举办为期8天的皇家马戏嘉年华活动喜迎八方贵宾,每天四场精彩的演绎全程免费,演出活动不仅有异域风情舞蹈、魔幻太空飞轮、空中芭蕾、唯美空中吊环、狮王争霸、雄霸天下、猴王转世、歧路亡羊、刀山火海情等精美绝伦的表演,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触动你的味蕾。(任正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