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灵山风景区: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9-30 11:15

摘要: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秉承扶危济困、关爱弱势的优良传统,传递社会发展正能量,9月29日上午。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秉承扶危济困、关爱弱势的优良传统,传递社会发展正能量,9月29日上午,灵山风景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爱心慰问活动,为灵山社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将食用油、面粉、方便面等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并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

一份慰问品、一点心意、一句问候,承载着满满的关怀与祝福,此次慰问活动,灵山风景区志愿者们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的心,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景区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