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斯维登国庆四门店上新 人均400享山间别墅庄园

2020-09-30 14:01

摘要:2020年过得出奇快,今年最后一个长假近在眼前。国庆和中秋假期连在一起,变成了 8 天超长假期,如果 9 、10 日请个假,假期直接变成 11 天。超长假期触手可及,安心住宿产品紧随其后。

2020年过得出奇快,今年最后一个长假近在眼前。国庆和中秋假期连在一起,变成了 8 天超长假期,如果 9 、10 日请个假,假期直接变成 11 天。超长假期触手可及,安心住宿产品紧随其后。斯维登集团在九月末上线四家门店,如果你刚好去到以下几个目的地,不妨去感受下新鲜出炉的公寓别墅,开启说住就住的旅程。

上海--欢墅·精品度假民宿(上海虹桥伯爵山庄)

上半年压抑许久,想要十一彻底放纵的朋友,可以来上海放肆消费一番,感受摩登现代与历史融合之美,感受“不夜城”的韵味与浪漫。到上海,日游夜游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景色,再住进这间隐匿园林中的小屋,在繁华之中欣享悠然。

1

欢墅精品度假民宿(上海虹桥伯爵山庄)

欢墅·精品度假民宿(上海虹桥伯爵山庄)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地理位置繁华优越,集购物、娱乐、商务、居住于一体。距离地铁10号线(上海动物园站)步行8分钟。民宿采用了简约的建筑风格和轻松优雅的园林景观设计,结合了现代居住需求,客房设计合理、布局经典、温馨又浪漫。

长沙--长沙斯维登服务公寓(湘江金融中心店)

岳麓山、橘子洲、马兰坡,不论是在历史课本中还是在现代综艺节目内,总少不了长沙的身影。来长沙打卡的人,都会先吃上几片臭豆腐,拎一杯茶颜悦色,味蕾大大满足。坐观湘江夜景,在红色枫叶中徜徉,选择这家坐落在湘江边的公寓绝对没错。

2

长沙斯维登服务公寓(湘江金融中心店)

长沙斯维登服务公寓(湘江金融中心店)临近湘江,晚上可以观赏被霓虹环绕的江景。公寓设备一应俱全,并提供早安叫醒、行李寄存、代租车以及24小时全天不休的客房服务,如同在家一样的方便。房内提供优质的起居用品,床上用品均采用纯棉制造。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均为世界知名品牌,品质保障。高档齐全的卫浴设备,满足私密需求。

湖州--欢墅·高尔夫度假别墅(安吉龙王溪小镇)

想好好享受自然的朋友,就来安吉龙王溪这个油画般的风景小镇,尽情享受回归大自然的乐趣。龙王溪小镇是大自然词语人类的礼物,宛如绿洲仙境的自然美景,让你走进就仿佛置身油画当中。安吉大竹海是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地。景区内大毛竹连山遍坡,壮观幽深,依山傍水,满目苍翠,是一副层层叠叠的竹画长卷。

3

欢墅·高尔夫度假别墅(安吉龙王溪小镇)

欢墅·高尔夫度假别墅(安吉龙王溪小镇)位于凌峰旅游度假区,地处龙王溪小镇山地高尔夫球场内,南临龙王溪,北依龙王山,区内山峦俊秀,花草繁茂,植被丰富,球场地貌蜿蜒起伏。小镇五公里内围聚了安吉的名胜景区: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灵峰寺、竹博园、剑山湿地、孝子塔等等。别墅内有配套厨具设备,部分房型有麻将机、k歌机,园内可烧烤,小镇内有儿童游乐设施,一应俱全,是养生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新疆伊宁--伊宁斯维登精品公寓(伊宁火车站)

新疆有这样一个地方,像是摩洛哥一般,迷失在梦幻海洋里,那就是伊宁。这里的配色鲜艳明悦,美得像是童话。伊宁有很多极具少数民族风情的人文景区,在这里可以看到游牧时代的文物、清朝修建的寺庙、鲜艳的维族房屋,体验历史带来的隔世感。伊宁的美食和新疆大部分地区一样为清真菜,馕包肉、薄皮包子、炒羊肚在新疆本地初始的烹调下口感发挥到极致。

4

伊宁斯维登精品公寓(伊宁火车站)

房间以柔和的色调为主,墙面的花卉工笔画增添了星星点点明快的颜色。房间内标配洗衣机、冰箱等生活元素,提供一个舒适全面的憩息环境。公寓还提供伊宁风味的私房早餐、地下停车场、多功能会议室并提供5G网络全覆盖。无论是亲友旅行,还是商务差旅,都让人体验到舒适便捷。

乘风破浪的一年即将结束,在这个难得的超长假期,别再陪伴沙发和电视剧,为自己计划一场旅行,好好犒劳自己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