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双十一也能尽情熬夜,看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如何帮你打好"肌础"

2020-11-09 16:48

摘要: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已经开始啦,姐妹们是不是都摩拳擦掌,每晚都在熬夜货比三家选购商品呢?经常熬夜很容易让肌肤处于缺水状态,久而久之,不仅上妆卡粉。

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已经开始啦,姐妹们是不是都摩拳擦掌,每晚都在熬夜货比三家选购商品呢?经常熬夜很容易让肌肤处于缺水状态,久而久之,不仅上妆卡粉,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变得很差,甚至出现皮肤暗沉干燥等问题。这时候贴心的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呵护娇嫩肌肤的神器——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套装。

正常情况下,皮肤会在晚上10点-凌晨2点时进入保养状态,身体机体运转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如果这时候不在睡眠休息状态,内分泌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循环就会失调,新陈代谢速度变慢,出现皮肤干燥、弹性差、缺乏光泽、暗疮、粉刺、黄褐斑、黑斑等问题。别慌!这时就是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套装一展身手,显示它补水保湿,焕颜新肌功效的时候。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套装荟萃各路精华,囊括了补水保湿面膜、水润修护面膜、雪肌焕亮面膜、焕采亮肤面膜及安抚水润医用冷敷贴等52片面膜。其中不同款的面膜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进行修补与呵护。以有"肌肤小水库"之称的云南白药采之汲自然原酵补水面膜为例,采用100%植物酵萃科技,添加了帮助锁水补水的银耳,与帮助深入补水、舒缓泛红的"天然美容师"燕麦等天然植物胶质,双重呵护帮你锁住水分,提高肌肤自愈力。看似是食补的极简配方表明云南白药采之汲自然原酵补水面膜以纯自然植物发酵,无防腐、无激素、无香精。8重0添加,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此外,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融合了特有的自然原酵技术肌肤吸收快,保鲜力自然也跟着上来啦~而且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采用天然亲肤膜布,满满精华液,降低肌肤敏感度的同时,补水保湿更卓效。

虽说最好能够不熬夜,但如果真的有事情需要熬夜通宵的话,可以使用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套装来补水亮肤哦~趁着双十一,姐妹们也赶紧补货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