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江西上饶:雨中即景,粤港澳媒体集中采风大美灵山(图)

2020-11-30 08:33 国家旅游地理 林姗

摘要:11月29日上午,来自粤港澳知名的14家媒体们走进灵山,感受来自大美灵山的山川魅力。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11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姗)11月29日上午,来自粤港澳知名的14家媒体们走进灵山,感受来自大美灵山的山川魅力。

粤港澳媒体们来到了夹层灵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特色,让踩线团深刻感受了大美灵山旅游最自然、最传统、最进取的特点。他们将通过文字、图像、短视频等多种传播形式,多角度、立体化挖掘灵山特色旅游产品,展现灵山景区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

雨中

航拍

定格

一路看

和灵山合影

连日来,不少抖音网红、微博大V、知名旅游大V等前来灵山景区打卡,把灵山带到人们的眼前,粤港澳媒体集体也将把美丽奇秀的江西上饶灵山风景介绍到更多地方。

 审核: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