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浙江杭州:小雷锋在行动(图)

2021-03-03 16:36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开展了“小雷锋在行动”的主题活动。班老师通过向孩子们介绍雷锋叔叔的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并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孩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来争做当代“小雷锋”。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3月3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了让小班的孩子们也能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熟悉雷锋,并用实际行动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开展了“小雷锋在行动”的主题活动。班老师通过向孩子们介绍雷锋叔叔的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并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孩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来争做当代“小雷锋”。瞧!孩子们拿着抹布擦着幼儿园里的滑梯、教室里的桌椅、玩具柜等,干得多认真多起劲!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更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能够在孩子们的心中发扬光大,苗根深种。

IMG20210303101904_副本

浙江杭州:小雷锋在行动(图)

{(]J%DB}%(G}R9DKQ2`F3K7

浙江杭州:小雷锋在行动(图)

IMG20210303102151_副本

浙江杭州:小雷锋在行动(图)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