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杭州临安:专项整治让环境持久美丽

2021-02-22 19:4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鹏)“张大伯,新年好!门口的‘年货’帮忙整理一下哦!”近段时间以来,一场春节期间联合执法行动在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大街小巷上演。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鹏)“张大伯,新年好!门口的‘年货’帮忙整理一下哦!”近段时间以来,一场春节期间联合执法行动在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大街小巷上演,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昌化中队以“美丽杭州”创建暨 “‘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活动为载体,开启“5+2”“白+黑”模式,让百姓在干干净净的街巷上,快乐过大年。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沿街商铺、街巷环境卫生的整治为主,从春节前启动,将常态化延续。”据昌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分为文明经营、平安驾驶、环境整治、靓丽乡村等几大子行动,主要采取定点检查与动态巡查相结合的形式,防止商家出店经营、违规占道等行为。为老百姓打造舒适的环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活动共规范出店经营50余家 整改劝离流动摊15起、人行道违停18起,抄牌10日,清理乱堆物30处、乱搭篷子20处,成效显著。

接下来,昌化中队将联合交警中队进一步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违停现象加强管理,维护昌化古镇“环境美”。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