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云米冰箱评测: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真相,马上揭晓

2021-03-25 17:42

摘要:今年过年没有回老家,就将这份可惜转换成了买买买的动力,一家三口在超市“大杀四方”,也收获了一大堆饮料和零食。

今年过年没有回老家,就将这份可惜转换成了买买买的动力,一家三口在超市“大杀四方”,也收获了一大堆饮料和零食。但鉴于量过多,家里勤勤恳恳工作近5年的冰箱也就顺其自然光荣退休啦。想着换个大点又好使的冰箱,上网做了不少的攻略,也看了小红书啥的,在货比三家之后,确定了云米冰箱,目前也用了段时间啦,感觉还不错,就来给大家做做测评!

先说说送货速度吧,在下单的第二天就接到送货电话了,物流反正是出乎意料的快。包装非常完整,边角也没什么磕碰的痕迹,不得不说的是,实物比照片大得多,师傅都说买这么大的冰箱。

开箱之后发现有个小细节,整个云米冰箱的机身都有贴膜,这样的话避免在运输过程中会划伤表面。这种贴心在以前买云米其他产品时就get到,也是我为啥选它的原因,真的超级加好感分。

我选的这款云米冰箱是星空灰的颜色,简洁大气,配色感觉科技感挺强的,而且和家里的极简装修风格怎一个搭字了得。个人觉得这个款式设计挺百搭的,美观性很不错,搭配其他装修也是杠杠的。

这种对开双门式,感觉还是蛮新鲜的,冷藏区和冷冻区是左右对称的,容量和分层都一样,视觉上也让人感觉很舒服。对了,别忘记提醒家人,别放错地方,东西少的时候基本都放在上几层就可以啦。

容量确实给力,毕竟春节大家都知道,回家一趟得“打劫”不少东西。这款云米冰箱456升的大容量,绝对是妥妥够用的。看我们放了这么多东西还是有不少空余。云米冰箱的照明灯都是宽幅的LED灯,半夜三更悄咪咪去拿个零食也不觉得刺眼。

除了这些比较外在的,冰箱最重要的保鲜功能,云米冰箱也给了我不少惊喜。出风口很宽大,冷风能吹到冰箱的每个角落,制冷效果很好。而且用了这么久,也没发现有结霜的问题,了解到这是因为云米冰箱的360°循环送风系统。最为满意的是有磁吸式滤芯,滤芯卡位设有出风 口,能让滤芯的活性因子通过冷风到达冰箱的各个角落,减少食物变质。

云米作为智能家电的代表,云米冰箱自然也要用有些“小智慧”啦。可以用手机APP远程操控,随时调节冰箱的温度,查询滤芯寿命,还设有假日自动模式,超赞。

这么优秀的云米冰箱,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入手不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