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春游季到,泊安飞停车“原地过年”补贴优惠已启动

2021-03-26 15:21

摘要:2021年的开端不算顺利,疫情的卷土重来让全国人民在春节期间,又一次进入出行停滞状态。因为要对疫情蔓延进行控制,大家都纷纷响应号召,原地过年。

2021年的开端不算顺利,疫情的卷土重来让全国人民在春节期间,又一次进入出行停滞状态。因为要对疫情蔓延进行控制,大家都纷纷响应号召,原地过年。一些很久没回家的异乡就业人群或是在外地出差的人,不得已与家人分隔两地过年。

现如今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探亲访友也可以进行起来。除了制定回家计划和与探亲活动,现在也已然可以自由出游,今年的旅行计划也能够开始制定了!大众的出行热情也愈发热烈。

不过为了更舒适的出行,记得要先提前规划出发路径,和预约各个环节的服务,保障自己的出行计划顺利进行。一些前往机场/高铁站出发的旅客,可以预约泊安飞停车服务,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自助泊车或代客泊车两种业务。泊安飞在全国40余个热门城市都设立了会员车场,并在不断的扩张覆盖版图以及服务内容,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十分方便经济。

根据日前携程发布2021年清明节预测报告,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或将达到1亿人次。 截至目前,携程平台清明期间国内航线搜索量已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八成,经济舱均价同比2019年下降4%,返乡旅客机票预订量与2019年基本持平,已恢复至2019年的九成多,出行需求进一步回暖。

而在今年清明假期热门航线中,上海-三亚、北京-成都、上海-成都、北京-三亚、上海-重庆、北京-上海、上海-广州、广州-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上海位列前十。这些热门航线中皆以多人出行为主。

从全国人民出游的路线可以看出,有的人选择前往风景如画的云南、丽江等旅游胜地游玩;也有的人去长沙、重庆、成都等地感受特色美食;当然还有去各种古城、名迹留下自己的身影的朋友。

泊安飞停车服务则非常适合春夏季出行的车主。泊安飞主营全国各大城市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停车业务,拥有自助泊车及代客泊车两条业务线,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

在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限制出行时,泊安飞作为一家主营交通枢纽停车业务的企业,向广大商旅人士许下“原地过年”补贴福利。目前,泊安飞正在进行<春节踏青>活动,给广大车主发放“原地过年”补贴,北上广深畅享首日1元停车,还有全年畅停年卡买一年送一年、8日自由组合券低至五折、八五折充值卡等超值福利,尽在<泊安飞机场停车官方版>微信小程序。

4月暖意启,记得预约停车,一起开启2021年行程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