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护肤没效果?试试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

2021-04-09 17:17

摘要:许多人面临着护肤品用多了并没有效果的问题,你是否也反问你自己,该用的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一样不少,甚至都是大家推荐的知名品牌,但皮肤状态并没有改善。

许多人面临着护肤品用多了并没有效果的问题,你是否也反问你自己,该用的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一样不少,甚至都是大家推荐的知名品牌,但皮肤状态并没有改善,痘痘、敏感、泛红、暗黄依旧存在。

究竟为什么?都是盲目护肤惹的祸。大部分人都在对自身肌肤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各种功效的产品用起来效果甚微。那么到底什么是真正的有效护肤?,真正的有效护肤离不开这三步:1、了解自己的肤质;2、挑选合适的护肤品;3、周期化持续护理。

高效护理指南,管理肌肤方案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皮肤需求并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呢?要知道,一般把皮肤分为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这五种。但事实上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尽相同,不能一概而论。很多朋友在护肤的时候,就是因为无差别对待,导致肌肤不是变得更好,而是变得更差,所以说护肤品不能乱入。

为了更能高效护扶,云南白药旗下品牌——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经过专业的科学探索,研究出采之汲AI肌肤检测技术,通过AI检测仪器、APP平台、产品组方的三维一体组合,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式的AI私定肌肤管理方案。

植物冻干精准配比,打造“冻”龄美肌

每个人的肌肤都有不同的类型,采之汲针对不同类型肤质,采取不同的植物成分进行护理。相比别的产品,采之汲更是将研发数十年的全球首创NEX技术运用于植物天然活性成分提取,采之汲NEX技术将植物活性成分凝萃成500道尔顿小分子形态,使其能够快速渗透人体肌肤,深入肌底进行养护。

采之汲的定制系列产品主要为冻干粉与菁萃液,根据功效不同主要分为舒缓平衡系列,美?提亮系列和抗衰紧致系列等,冻干后的物质保留了95%的活性物,不含有任何的添加剂,对肌肤无任何负担。这种根据每个人的肤质将纯植物精华进行精准配比的护肤方案,更能聚焦肌肤问题,深入肌底赋活肌源;无论你是想美白、抗衰,还是祛痘,都有可靠安全的精准配方为你量肤定制,实现护肤高效能,告别传统盲目护肤。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