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森海塞尔MKE 400话筒(2021款)全新上市 提供专业录音支持

2021-04-29 12:28

摘要: 森海塞尔紧凑型短枪式话筒MKE 400(2021款)全新上市,为单反相机和智能手机的视频录制提供专业录音支持。

森海塞尔紧凑型短枪式话筒MKE 400(2021款)全新上市,为单反相机和智能手机的视频录制提供专业录音支持。

创建强大的内容

2021年4月,韦德马克——对于视频博主、摄像师和记者而言,如何把故事讲好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技术。或许最重要的是“声音”,因为它能让故事栩栩如生。无论是采访、评论或是营造氛围,声音都是吸引观众的关键。为了帮助创作者更好地探索声音的力量,森海塞尔推出MKE 400(2021款),这是一款高指向性紧凑型短枪式话筒,为单反相机和智能手机带来真实清晰的拾音体验。

森海塞尔高级产品经理Kai Lange表示:“大家都了解高质量的声音对于视频来说非常重要。现在,全新MKE 400(2021款)在单反相机及智能手机的音频方面进行了巨大改进,秉承其卓越功能,即带有音量控制的耳机监听输出、拥有坚固的内部防震架、精巧一体化的防风设计以及自动开/关功能,并提供丰富的配件选择,可以帮助创作者把讲故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受。

精准拾音,尽在掌握

音频升级:MKE 400(2021款)紧凑型短枪式话筒为视频博主、摄像师和记者提供出色的录音支持

高指向性紧凑型话筒在拾音过程中可以完全聚焦在您的拍摄对象上,同时消除背景噪音。

MKE 400(2021款)通过声波干涉管来实现指向性,它可以提供一种超心形拾音模式,从单反相机或智能手机所面对的方向精准地捕捉声音,同时抵消了来自侧面的干扰噪声,从而使录制的声音更加清晰,这有助于使录制的内容变得更加生动。

有效防止风噪和结构噪声

MKE 400(2021款)内置减震支架极大限度地减少了结构噪音,而设计巧妙的话筒保护罩可以兼作标准防风罩。在户外使用时,还可以套上一个毛衣防风罩,极大程度的降低风噪。话筒的低切滤波器也能消除低频噪声,比如空调系统的嗡嗡声或风的呼呼声。

应用灵活,适应任何声源

从MKE 400(2021款)内部剖析图中可以看到声波干涉管,其减震支架(蓝色元件)可以防止转移至话筒头所产生的结构噪声。话筒外壳兼做标准防风罩,更加方便使用并且节省空间。

在拾音过程中,您可能会遇到声音洪亮、侃侃而谈的演讲者,但同时也希望捕捉到那些相对轻柔的声音。三档灵敏度开关可根据相机的话筒输入而调整音频水平,帮助您处理在拍摄时遇到的各种不同大小的声音。

完全控制声音

录制音频时的重中之重或许就是检查音量和监听声音。考虑到并不是每个相机都有自己的音频输出,MKE 400(2021款)不仅配有低切滤波器和三档灵敏度开关来微调你的声音,还配有耳机监听输出和集成的8档数字音量控制。您只需把任何3.5毫米(1/8英寸)耳机直接插入MKE 400(2021款)耳机孔,就可以在录制时同步检查录音设备的电平和音频性能。

用途广泛

完全控制:MKE 400(2021款)带有音量控制的内置耳机监听输出功能,方便在视频录制时同步检查电平和音频性能

大多数情况下,您在录制视频时很可能需要使用多种设备,而话筒也是如此。MKE 400(2021款)包含3.5毫米TRS和TRRS带锁扣连接线,分别适用于单反相机和智能手机,可以轻松实现从一个设备切换到另一个设备。MKE 400(2021款)的冷靴安装座能够安装在相机、万向节、甚至在臂杆的末端。

MKE 400(2021款)配件

(1) 轻巧便携

常言道,握在手中的也许就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支话筒。MKE 400(2021款)的体积轻巧,可随身携带,随时进行拍摄。话筒外壳兼作标准防风罩,防震架内置在话筒里面,更加节省空间。MKE 400(2021款)连接线是盘绕和带锁扣的,不易弄乱,并且在拍摄时能够确保牢固连接。

(2) 超长工作时间

只需要使用两节AAA电池就可以为话筒提供长达100小时的续航时间。低电量指示器会在电池耗尽前3小时发出提醒,这可以为您预留出充分的时间,确保顺利完成正在进行的视频拍摄。

(3) 手动或自动开/关电源

当与单反相机连接时,MKE 400(2021款)会随着相机的开机和关机而自动开关。电源检测功能也适用于多款智能手机:如果你取下MKE 400(2021款),它会自动关闭。MKE 400(2021款)还设有一个手动电源按钮,具有延迟关机功能,以防止任何意外操作。

使用中的MKE 400(2021款)拍摄套装

除MKE 400(2021款)单品外,森海塞尔还推出一款MKE 400(2021款)拍摄套装。套装中配备相机通用的三脚架和360度可旋转的手机夹。

MKE 400(2021款)

拍摄套装包括:

MKE 400(2021款)拍摄套装——录制优质声音的理想之选

MKE 400(2021款)的零售价为1,859元人民币。Kai Lange补充道:“作为创作者,您需要一种工具来保持自己的工作节奏并为观众呈现精彩的内容。MKE 400(2021款)或许就是您一直在寻找的解决方案。一款秉承森海塞尔品质质量的相机话筒,深受音频专业人士的信赖。”

MKE 400(2021款)拍摄套装的零售价为2,099元人民币。

欢迎至天猫森海塞尔旗舰店及京东森海塞尔麦克风旗舰店洽询购买。

关于森海塞尔

塑造未来音频并为客户创造独特的声音体验,是森海塞尔全体员工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的目标。森海塞尔作为独立的家族企业,由第三代继承人丹尼尔·森海塞尔和安德烈亚斯·森海塞尔博士共同管理,也一直是全球范围内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产品制造商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