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再也不做“孤独的美食家”,《最美遇见你》交友派对写下爱的答案

2021-05-31 10:40

摘要:在武汉联投梧桐湖的浪漫大厅内,一场用美食传递爱的相亲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在武汉联投梧桐湖的浪漫大厅内,一场用美食传递爱的相亲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食材争夺战”、“厨艺大比拼”……这是在由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交友真人秀节目《最美遇见你》的拍摄现场,这场“特制”的美食情缘交友派对,以“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为主题,吸引了18位23岁—32岁的优质单身男女前来邂逅爱情。

派对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中拉开序幕。

经过分组及自我介绍,男女嘉宾打破了初期的尴尬,三三两两交谈了起来。随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设计口号、在游戏互动中获取食材。为了完成两道菜品的终极任务,俊男美女们在游戏中你来我往,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逐渐甜蜜而热烈。

8号男嘉宾声音低沉,一边为小组的烹饪菜单作解说,一边有条不紊地操作食材,沉稳作风马上收获了亲友团赞许的目光。

3号女嘉宾则巾帼不让须眉,笑容甜美的她带领一众伙伴分工明确,颇具大厨风范。在她的认真指导下,香气四溢的菜品马上就呈现雏形,最终在亲友团代表的试吃环节获得了最多好评。

有人说看两人是否合适,看他们一起做饭就知道了。果不其然,活动最后的表白时刻,男女嘉宾通过搭配烹饪,不论是厨房小白还是烹饪大神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默契”。

4号女嘉宾表示这场活动主题很贴心,大家平时都忙于工作难得回家,做菜的过程让她想到了家人。她也坦言与牵手男嘉宾的接触时间还比较短,但很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对方。

据悉,由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交友真人秀节目《最美遇见你》,前四场活动已成功为40多位单身男女青年牵线搭桥。

该系列的后续活动将在各网络平台陆续揭晓,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广电天汉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广播电视台、联投置业、联投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号可第一时间获知活动的相关信息。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