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康养领域头部企业绿康医养落子北戴河

2021-06-03 13:58

摘要:“国资”、“民营”强强联手,绿康医养与中国康养正式签约。

“国资”、“民营”强强联手,绿康医养与中国康养正式签约。

 

6月1日,在中国康养总经理黄燕、中国康养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监张婧,以及绿康医养集团郑文通、张良等高管的共同见证下,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卓永岳与中国康养副总经理王振宇代表双方郑重签约,共同承接运营首批北戴河地区培疗机构改革和转型养老项目。

绿康医养董事长卓永岳表示,绿康医养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培疗机构改革转型这一养老产业的重大工程之中。此次承接的两个项目,也是绿康医养集团在京津冀地区的首批落地项目,迈出了绿康医养京津冀战略发展的坚实一步。中国康养经过多轮选拔磋商,最终选定绿康医养作为合作伙伴,体现了养老“国家队”对绿康品牌的认可。未来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会依托绿康集团的健康管理、医疗康复、中医保健、旅居联动等资源,提供长、中、短期相结合的特色中医保健、慢病康复、养生养老和健康管理等服务,多方位满足老年人的生理、心理和社会核心需求。

中国康养总经理黄燕代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集团表示,中国康养非常欢迎与绿康这样的业内顶级品牌联手,共同打造培疗机构转型养老项目的标杆示范。此次与绿康医养的合作,既要共同打造培疗机构转型养老项目的标杆示范,同时也是在养老服务产业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一种有益尝试,更好地发挥央企的平台优势和民营企业的运营优势。未来,双方将进一步精诚合作,在养老运营、标准化体系建设、品牌体系建设方面展开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此次项目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绿康医养开始从“公建民营、医养结合”模式进一步延伸至“国资与民企合作”-养老服务产业国有资产混合所有制改革模式,是又一次的模式探索和创新。此次成功迈向环京津冀、跨越渤海湾,也是绿康医养继立足长三角、进驻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之后,绿康医养集团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在签约仪式上,作为此次培疗机构改革项目组组长,中国康养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张婧副总监还介绍了本次项目的背景和未来的项目合作方向,要共同打造带有医养结合特色的旅居养老新模式。

据悉,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转型健康养老服务设施,既是盘活国有资产的重要改革措施,也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创新手段。双方此次合作,集绿康医养的运营优势和中国康养的平台优势,共同承接国税总局北戴河培训中心和民政部黄金海岸康复中心两个项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