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西部游叫好又卖座,瞄准投资酒店的下个赛道

2021-07-27 17:32

摘要:“一生一次318川藏线”“川西是一种瘾,去过戒不掉。”“成都,不适合奋斗,但适合生活。

“一生一次318川藏线”“川西是一种瘾,去过戒不掉。”“成都,不适合奋斗,但适合生活。”······ 近年,在网红经济的推波助澜下,西部旅游遍地开花,可谓“叫好又卖座”。公开数据显示:云贵川三省的旅游总收入都进入全国前十,三省旅游总收入高达 34951.3亿元;游客接待量也位列全国前列,其中贵州省突破10亿人次接待量,位居全国第一。

维也纳3好酒店(贵州凯里台江苗疆西路店)

西部旅游市场表现强劲同时,正在拉动中高端酒店市场发展,成为招商引资热门区域。而西部地区经济受限,酒店品牌化程度低,奈何市场潜力大,众多酒店集团纷纷看好下沉市场。在这场突围战中,维也纳3好酒店凭借29年老牌酒店品牌——维也纳系列之中“轻投资,重回报”的品牌代表,成功出圈!其经营业绩也是出类拔萃,在当地同档次类型酒店中遥遥领先! 

连续3个月出租率满贯

随着2000万毕业群体进入暑期度假模式,西部游在年轻人心中的热度,仍在持续升温中。至今仍被新冠疫情“锁”在国内的旅行者们,为西部旅游又添了一把“火”,见微知著,以局部看整体,让我们拎出西部区域某一家连锁酒店为研究对象,来观察。

以维也纳3好酒店(四川绵阳梓潼华鑫广场店)为例:截止7月20日,7月份整体OCC高达99.6%,且从五一旺季出行打开市场后,已连续3个月出租率大满贯。作为享誉华南地区的维也纳连锁品牌,在西部区域也有如此爆发力,增长力,品牌力,确实对投资者来说是一大幸事。 

除了品牌赋能,管理运营的优势外,维也纳3好品牌这家酒店所位于的城市正是新晋“网红城市”——绵阳。从“中国唯一的科技城”标签到现在的新晋网红城市,绵阳的米粉成了当仁不让的C位担当:据说绵阳米粉有着1800多年历史,因一伟人——蒋公琰而出圈,这位蒋公不仅是军事政治家还是美食家。一日他微服私访于绵州街头,品尝绵阳米粉后,提出建议原料由粗变细,方便入味,一改形成全国独有细米粉特色,流传省内外地区的细米粉视绵阳米粉为鼻祖。如果,你的暑假游目的地还没有着落,不妨来到绵阳打卡,亲身去体验下这家热门酒店吧! 

维也纳3好酒店(四川绵阳梓潼华鑫广场店)

暑期市场升温不停歇

自7月14日跟团游恢复后,暑假西部游升温不停歇。去哪儿网数据显示,从目的地角度来说,川渝线路、云南线路外,西藏线、甘肃青海线等都是近期暑期搜索热度最高的旅游线路。 

这一片新热土背后,除了国内游客的青睐之外,归根究底是当地极具潜力的旅游资源。譬如被誉为“西藏江南”的林芝,有一个经久不衰的桃花源,林芝桃树大多野生,藏族同胞认为桃树是吉祥之物,从不砍伐,树龄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千百年来,藏族同胞就在雪山桃树的信仰之地放牧耕作,生生不息。此外,林芝集中了西藏80%的森林,墨脱县可以看到纯热带雨林风光。2021年,林芝入围榜“2017最美中国榜”目的地城市榜。 西部是充满诱惑但又不乏危险的,跟随热潮涌入,对于酒店来说,是一时的头脑发热,还是真的抓住了投资机会?作为国内知名连锁酒店品牌——维也纳3好,在早前就已默默布局扎根在这片新鲜土壤,以5月份开业的维也纳3好酒店(米林林芝机场店)来说,不仅做到了开业5天即满房,出租率高达101.85%,更在暑期牢牢抓住了出游热势。作为县城里唯一的全国连锁型酒店,除了高品质设施与精细化管理服务,享受免费早餐,入住豪华房及以上房型还能享受机场到酒店免接送服务。 

放眼望去,酒旅集团纷纷聚焦发力下沉市场,但有能力承接这块蛋糕,了解政策国情,有0-1发展经验,并做好品质服务管理,从而真正帮助业主投资人实现盈利的品牌,屈指可数。

【结语】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维也纳3好酒店依托集团“一中心三平台”强有力的支持,以及遍布全球的近1.8亿会员体系,未来,将持续发力布局下沉县城市场,做好品质与服务,打造绿色生活方式与中端轻居环保主题酒店的标杆品牌,不断为消费者创造贴心的旅居体验,也为更多投资人赋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