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人才是企业核心资本,乐刷母公司教你快速成为职场人

2021-08-05 17:47

摘要:人才是企业的核心资本,是企业的发展命脉。企业只有在人才争夺战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不断拔高企业发展的高度。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资本,是企业的发展命脉。企业只有在人才争夺战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不断拔高企业发展的高度。乐刷母公司深谙此道,早早做好了迎接公司新鲜血液的准备,所以,乐刷母公司是如何让象牙塔的学生迅速入门为“移卡人”的呢?

移卡是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以移动支付为基础,为各行业商户提供科技赋能商业服务。从支付服务起家,一步一步发展为综合的科技商业服务平台,乐刷母公司带着商业伙伴们往更大的梦想前进。而想要实现更大的梦想,人才必不可少,对于刚刚毕业的学生来说,从象牙塔迈入社会,一切崭新又陌生,但乐刷母公司却是最适合他们施展梦想的地方。

针对于即将进入公司的小伙伴,乐刷母公司会在其入职前准备新锐夏训营,除入职指引外,HR还会在群内深入地分享了生活指南,从租房到出行到饮食,问题一产生立刻在群内被搞定。

解决完生活问题后,小伙伴们就会进行入职报道、参观办公场所,之后由乐刷母公司管理层系统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往届优秀校招生员工分享个人在移卡的成长经历。随后,公司基础业务、基础职场礼仪和技能、公司业务大咖讲座等课程如期而至,培训导师均为公司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保证职场小白能够吸收最前沿、最专业的知识,快速了解公司业务,加快后续在业务和团队融入。除了日常学习,乐刷母公司还会组织户外拓展,让学员从游戏中了解移卡“进取、诚信、担当、创新”的企业文化和公司使命,理解职场团队协作的力量,增加了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

很多人说,第一份工作很重要,这关乎着人生发展的方向。确实如此,所以若你是一个敢拼敢闯的人,那就来乐刷母公司吧,这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