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初秋聚会不断 兰瑟五彩缤纷眼影让你成为全场C位

2021-08-19 18:22

摘要:作为把爱自己当成终身信条的当代都市丽人,天天都能和朋友庆祝girl day,常常把周末过成party day,每一次在派对展露身影的机会都当作一场又一场的战役。

作为把爱自己当成终身信条的当代都市丽人,天天都能和朋友庆祝girl day,常常把周末过成party day,每一次在派对展露身影的机会都当作一场又一场的战役,足够亮眼的妆容便是我们战略笔记上亘古不变的重点内容。想要轻松held住各种聚会,一套兰瑟五彩缤纷眼影就能搞定。

都市女孩收藏夹内常常躺着上百个妆教视频,但又常常把”我缺的是兰瑟五彩缤纷眼影嘛!我缺的是你的手哇!”这句吐槽挂在嘴边,所以,这次从基础开始。平时没少听平行四边形眼妆,我发现了这种几何形态的眼妆的「底层逻辑」都是大同小异的~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上眼妆课啦!带集美们芜湖起飞~

常盛不衰的平行四边形眼妆吧,网络上流传得比较多的平行四边形画法大致可以分为两种:

图:源于网络

眼睛呈现出平行四边形:强调的是眼睛的线条感

因为眼部的线条其实是有「导向性」的。利用眼睑下至往上走的线条、眼角的往下的线条去引导,使得整只眼睛看上去有平行四边形的感觉,主要起到的「调整眼型」的作用。

操作手法:

加深眼头(或者开眼角)增加眼头的尖锐感的同时,(眼头内眦的同学也可以尝试加深哦)把眼睑下至的「下至线」往上兜。

图:源于网络

2. 眼部整体呈平行四边形(强调的是整个眼眶、眼部的轮廓感)

前眼窝阴影往下走,眉尾和眼影「形成闭环结构」,让眼部整体呈现出平行四边的形状,让眼窝的立体感更强。

操作手法:

眼头的眼影晕染方向和鼻影的走向一致(有些甚至重叠在一起,看个人五官情况),同时眼尾的眼影会往上晕染,勾画出眼眶骨外缘的线条,让眼部的结构更加立体。

我们的手机时常处于静音状态,但我们的眼睛却习惯于注视和环顾四周,被夸张亮眼的风景所吸引。兰瑟五彩缤纷眼影充满派对氛围感的亮片眼影在很早之前就走入了我们的视野,一丝不苟地层层颜色叠加、几乎填满眼眶的大片眼妆成为弄潮儿个性的最大化标志。 不同质地和晕染范围的亮片眼影更像是不同画家的作品,充满自我的独立风格。

化妆对现代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装饰和修饰,化妆已经跨越语言成为了一种更富张力的视觉表达,传达情绪与状态的是眼睛,眼妆是放大情绪的最佳利器,初秋聚会不断,兰瑟五彩缤纷眼影装点怎么能落下,用眼线为框,眼影为纱,装点妆容,也是装点秋夜的一个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