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北京通达正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UI设计师的就业压力

2021-11-08 17:33

摘要:对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也不是很熟悉,感觉自己不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招聘任务。 担忧归担忧,工作还是要做的。

对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也不是很熟悉,感觉自己不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招聘任务。

担忧归担忧,工作还是要做的。北京通达正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于是我联系用人部门的领导,梳理完UI设计师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通过公司现有的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我以为应该没有多少人会投简历,结果出乎意料。发布招聘信息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好几十份简历,这让我有点小开心。北京通达正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随后几天也不断有新简历,收到的简历累计有300多过份。在这么多简历中我挑选了一些稍微不错的简历,让用人部门面试。

在面试的人员中,有刚工作一两年的,也有工作了好几年的,有20出头的,也有30来岁的,有专业背景出身的,也有半道转行的,什么样的人都有。几轮面试下来,淘汰了一批人,最后有2位被录用,被录用的两位,综合条件都不错,无论是学历背景、专业背景、工作能力,还是职业素养,有一定的职业竞争优势。

通过这次招聘,我发现UI设计师这个岗位的就业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一个职位有上百人应聘,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但是我在面试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同样是做UI设计,有的人学的很浅,业务能力一般化,有的人则是钻研的比较深,很重视自己的工作。北京通达正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再者是有的人业务能力不怎么样,薪资要的却很高,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张嘴就来。而业务能力强的人,不会轻易的说出自己的期望值,重点聊工作,等到双方都觉得可以进行深度沟通的时候,再谈薪资。人与人的区别,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各自的发展走向。

就UI设计师这个岗位来说,入门容易,做好难。这个岗位的薪资收入还算可观,但不是人人都能达到那个薪资标准。北京通达正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如果想做UI设计师,务必先打好工作基础,不断学习、复盘,提高自身各方面的条件,多钻研钻研业务,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只有自己变优秀了,才能拥有选择心仪工作的主动权,否则都是被动,与其等着被淘汰,不如主动去争取,只要坚持努力和自我完善,终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