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商旅优选!维也纳酒店杭州富阳高铁站店开业

2021-12-13 18:03

摘要:维也纳酒店(杭州富阳高铁站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杭州富阳高铁站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杭州富阳高铁站店)以商务、行政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110间,酒店房间提供高速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卫星电视和卫浴设施。同时酒店拥有自助洗衣房及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是您商旅出行的优质之选。

维也纳酒店(杭州富阳高铁站店)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春江街道大桥南路288-1号;维也纳酒店(富阳高铁站店)区域位置优越,位于富阳汽车南站附近,距离富阳高铁站仅3KM,距离高速收费站行车距离3KM,距新沙岛2.7KM,距离郁达夫公园(3.5KM),距离万达广场(8.9KM)。

酒店位置: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春江街道大桥南路288-1号

交通指引:

位于富阳汽车南站附近;

距离富阳高铁站仅3KM;

距离高速收费站行车距离3KM;

距新沙岛2.7KM;

距离郁达夫公园(3.5KM);

距离万达广场(8.9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