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陈奇(图)

2022-05-28 21:5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个人简介 陈奇,1970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任宁波市北仑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1992年开始涉猎摄影。 作品《村口》曾获中国第七届乐凯杯摄影艺术大奖赛一等奖。

个人照

个人简介

陈奇,1970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任宁波市北仑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1992年开始涉猎摄影。

作品《村口》曾获中国第七届乐凯杯摄影艺术大奖赛一等奖。

作品《场下》《快乐的建筑工人》曾获2006年上海第八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纪实类照片组入选奖、第十三届佳能杯“亚洲风采”摄影比赛纪实类佳作奖。

作品《辉煌》在2010年“五洲大港”国际港口城市风貌全国摄影艺术大展中获“金牌收藏作品”荣誉。同时,作品《繁忙》《明灯》获“铜牌收藏作品”荣誉。

2017年8月,作品《繁忙》入展由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大国重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展。

另有近两百余幅作品在国内各大赛事中获奖、入选、参展。

作品赏析

一开始买台相机只为了拍些花花草草,后来跟随身边前辈起早贪黑去追光逐影,慢慢才发现,自己更善于表达人文纪实类摄影题材。因为走进我镜头里的那些主角,他们的状态、环境、情绪、眼神总能打动我,而我更迫切地想把那些蕴藏有故事的作品,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看到那些真实而自然的生活,唤醒我们对于身边人们及这个社会更多关注与温情。

作品一

陈奇作品

作品二

陈奇作品

作品三

陈奇作品作品四

陈奇作品

作品五

陈奇作品

作品六

陈奇作品

作品七

陈奇作品

作品八

陈奇作品

作品九

陈奇作品

作品十

陈奇作品

作品十一

陈奇作品

作品十二

陈奇作品

作品十三

陈奇作品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