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让每一为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

2024-02-29 19:44

摘要:随着90后、00后,Z时代发展以及对享受要求高度,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对应酒店的产品和服务与销售的关联度也越来越高。

随着90后、00后,Z时代发展以及对享受要求高度,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对应酒店的产品和服务与销售的关联度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酒店品牌开始意识到 “产品+服务”才是当下正确的经营之道,而丽怡酒店品牌显然更早理解其中的重要性,完全做到了多想一步的加借服务, 为客人提供360°住宿体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也丽怡酒店在全球有超过7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作为国际中端酒店连锁品牌,丽怡酒店品牌一直基于“匠人匠心”、“连接你我”和“见微知怡” 三个品牌支柱来满足城市新中产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丽怡全新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和升级为亮点,并推出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优势产品。全新2.0产品是品牌团队经过市场调研,并深度分析打造而出的一款全新产品,旨在为Z时代群众打造出更具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空间,让每一个Z时代群众有家的感觉。

经过升级后的全新2.0产品,在产品和运营商这块都有一个显著的更新:行政楼层主要是通过设计区隔,将行政套房单独区隔设立出独立楼层,对隔音外音的效果非常显著,从而形成一个独立隐蔽的独享空间,展现出酒店为其提供的尊贵享受空间;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 悉·空间,并且在服务上随时随地,都由顾客自主传唤并为之服务,自然而然给客户带来一股贴心但又不越界的分寸感、安全感。

在运营这一块,丽怡酒店品牌全方位、体系化的能力升级、高效敏捷的运营机制令全新2.0产品及其一系列产品一经发布,也是受到了很多商旅人士和投资人的喜爱。并在发布的经营数据里,增长幅度惊人上升,平均房价ADR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较去年同期增幅惊人。可见,丽怡酒店品牌的影响力、运营实力、产品实力和平台支撑力都是极具市场优势的。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的将继续在融合艺术与商务、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方向上不断迈进,多想一步的加借服务, 为客人提供360°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