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东呈推进品牌战略布局:广西宜尚酒店再添新店

2021-03-22 12:33

摘要:1.关注前景,优先布局 近日,宜尚品牌(梧州苍海湖店)新店落成于梧州,笑迎四方宾客。

1.关注前景,优先布局

近日,宜尚品牌(梧州苍海湖店)新店落成于梧州,笑迎四方宾客。

梧州,位于广西东部,扼浔江、桂江、西江三江总汇,是广西东大门,也是中国西部大开发十二个省中最靠近粤港澳的城市。东邻封开县、郁南县,南接容县,西连平南县,北通昭平县和荔浦市。梧州的交通位置十分重要,往来人员密集。

2020年梧州市GDP达到1081.34亿元,同比增长8%,增速排全区第一位。第一产业GDP增长5.5%,第二产业GDP增长14.0%,第三产业GDP增长4.5%,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梧州市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国家森林城市”的美誉,坐拥众多历史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其中起自宋代的梧州八景闻名遐迩,在八景中,桂江春泛、云岭晴岚最具特色。梧州地方特产的六堡茶、龟苓膏更是为游客津津乐道。

1616377939123084720.jpg

2.模式经营,提供标准服务

酒店大堂采用现代化的装饰设计风格。大堂背景的线状灯光、方形木块结构以及棱角分明的大理石前台,把简约时尚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各种创意元素,如玄关隔断、萤火虫吊灯的巧妙运用让空间更富层次感和立体感,让大堂装饰焕发出新的生机。

1616377974642039094.jpg

1616377996520069033.jpg

客房整体上采用了中性色调,在柔和的灯光下渲染出安逸轻松的生活气息;蓝色的床头背景墙和长线吊灯很好地拉升了空间的纵深感;易于操作的床头灯设计也是充分考虑到实用的功效;简致桌椅和质感灰的半包围沙发也展现出北欧简约的审美品位。不同的房间类型也能充分满足客人的出行需求。浴室和卧室之间采用灵动的移门设计进行空间隔断,更加简洁美观。

1616378016478004961.jpg

1616378036579072527.jpg

洗手间处布置为一个半步入式的衣帽间,方便客人进行服饰选择。浴室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更加卫生环保,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很好地提升了客人的入住体验。

1616378056451047033.jpg

3.志高行远,不断推进

东呈国际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酒店空间,将时尚、现代的东方文化与美学,以及多样化的生活体验带给消费者,宜尚酒店作为东呈品牌矩阵的中端核心品牌,更是以“生活、自然、实用”的简约设计理念获得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广西梧州再添新店,有利于加强东呈在四线城市的优先布局,推动品牌矩阵的生态化,加速企业战略的推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