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黎平选手荣获全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三等奖(图)

2021-04-21 18:5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黎平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延治 姚进忠)4月16至18日,贵州省职业技能大赛——“红杜鹃杯”全省第十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在毕节市大方县举行。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黎平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延治 姚进忠)4月16至18日,贵州省职业技能大赛——“红杜鹃杯”全省第十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在毕节市大方县举行,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98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黎平县参赛选手杨光智获手工卷曲形绿茶赛项三等奖。

此次全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供销社、毕节市政府主办,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指导中心、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省茶叶协会、毕节市总工会等联合承办,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98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手工扁形绿茶、手工卷曲形绿茶、手工红茶加工制作三个比赛项目。黔东州总工会组织9名选手,其中黎平县6名选手参加全部赛项的角逐。黎平县水口镇智珍茶叶加工厂选手杨光智、雷山县大塘镇三农给合开发专业合作社选手杨启贵分别获手工卷曲形绿茶赛项三等奖。这也是本次大赛黔东南仅获得的两个奖项。

19af21e8424768976b451a62051fc07

贵州黎平选手荣获全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三等奖。

7a79577bacd01c8c19bcf878fe2e90f

贵州黎平选手荣获全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三等奖。

4b774405dc251b60f27a253087a7b6c

贵州黎平选手荣获全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