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省连城:“玉女小番茄”供不应求(图)

2021-06-02 21:14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2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5月30日,福建省连城县朋口镇金龙村大杰家庭农场的“玉女小番茄”迈入采摘季,这是今年台湾“贵族品种”在连城县首批开釆上市。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2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5月30日,福建省连城县朋口镇金龙村大杰家庭农场的“玉女小番茄”迈入采摘季,这是今年台湾“贵族品种”在连城县首批开釆上市。一串串红玛瑙似的“玉女小番茄”,脆甜多汁、悠香惹人。当天,吸引了不少游客进园自助采摘“玉女小番茄”。不仅品尝了美味鲜果,还体验了采摘小番茄乐趣。

现场看到,连城县笫二实小一年级学生江洋小同学在大人陪伴下,乐哈哈地学习采摘小番茄。 在大棚内,一架架“玉女番茄”生机盎然,一串串鲜红小番茄挂满枝头。

农场主邱大杰向连城县人文生态发展促进会会长傅加林先生介绍,玉女番茄因皮薄味鲜甜,目前台湾果菜市场标出每公斤八百元台币的价格。金龙村有高海拔气候优势,釆用纯农家肥、禁农药、大棚生态无污染栽培模式,目前开始采摘上市,果园销售每公斤50元供不应求。今天就接到县外60多个电商订单。

ZSS21053001A

大人陪同小朋友体验采摘乐。邹善水摄

ZSS21053001B

农场主邱大杰向连城县人文生态发展促进会会长傅加林先生介绍生态旅游+电商订单情况。邹善水摄

ZSS21053001C

大人陪伴小游客快乐。邹善水摄

ZSS21053001D

小游客体验自助采快乐。邹善水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