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 冠豸小学国旗红(图)

2021-09-29 19:3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9月29日讯( 通讯员 邹善水 童晓娟) 9月29日,福建省风景秀丽的旅游景区冠豸山下,连城县冠豸小学宽广美丽的校园里。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9月29日讯( 通讯员 邹善水 童晓娟) 9月29日,福建省风景秀丽的旅游景区冠豸山下,连城县冠豸小学宽广美丽的校园里,正在开展“我爱祖国、我爱五星红旗”系列庆祝国庆活动。

校长罗桂龙兴趣勃勃地引导笔者游走功能齐全的美丽校园。科普活动室、客家传统文化长廊、天下第一大龙----姑田大龙、地质公园宿影展示厅、美术书画室、教学楼宇间的花园花坛、教学成果展示、广阔的生态绿化区域与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构成了冠豸小学校园隆重庆祝国庆的“中国红”场景。

据悉,去年新落成的连城县冠豸小学,全校目前有33个教学班1701位学生98位教师。为隆重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生,主要以年段或以班級为单位,在老师指导下开展学生学习画国旗、学习手工制作国旗、我与国旗同框等“冠展学豸山下国旗红”系列庆国庆活动。让学生知晓祖国从贫穷落后、倍受外国列强欺凌的旧中国,在中国共产的正确领导下历经艰辛打败侵略者,建设繁荣昌盛的新中国的奋斗历程,讲好中国故事,培养学生努力学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伟大精神,鼓舞同学们要为建设更加强盛的祖国而努力学好文化科技知知。

ZSS21092901A

师生们“我爱祖国、我爱五星红旗”歌舞欢腾。

ZSS21092901B

学生精心粘贴五星。

ZSS21092901C

心中的国旗红、中国红。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